男星醜聞連環爆!她點名這1人「幽默又沒垃圾花邊」網一面倒全點頭
有網友點名男星小鐘(鐘昀呈),認為他不僅上節目很有效果,出道以來也沒什麼醜聞,大讚「真的很穩欸」。(圖/翻攝自小鐘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年來演藝圈許多男藝人紛紛傳出醜聞,除了羅志祥在2020年被前女友周揚青爆出慣性劈腿、熱愛多人運動外,王力宏也同樣在隔年遭前妻指控私生活混亂、召妓及出軌等荒唐行徑。對此,就有網友點名男星小鐘(鐘昀呈),認為他不僅上節目很有效果,出道以來也沒什麼醜聞,大讚「真的很穩欸」,文章曝光後,立刻獲得全場共鳴。

更多新聞: 曾獻聲蟹老闆、陳浩南!資深配音員李香生過世「享壽73歲」


男星醜聞連環爆!她點名這1人「幽默又沒垃圾花邊」網一面倒全點頭
男星羅志祥(左)、王力宏(右)不斷被爆出感情醜聞,人設紛紛崩塌。(圖/翻攝自羅志祥IG、王力宏IG)


1名網友在《Dcard》發文,一連貼出多張小鐘IG文章截圖,像是要粉絲們不要太在乎別人看法,「在乎你在乎的人就夠了」,或者呼籲大家遠離麻煩的人、事、物等等;除了正向文外,他也時常貼出搞笑文,像是笑說自己不可能再談戀愛了,坦言自己是顆戀愛腦,或者說出外景時,看到校園警衛一直對他笑,因為「他在校(笑)門口」。

男星醜聞連環爆!她點名這1人「幽默又沒垃圾花邊」網一面倒全點頭
原PO貼出多張小鐘貼文,認為他給人一種「溫暖又幽默大叔的感覺」,大讚「真的很穩欸」。(圖/翻攝自《Dcard》)


原PO眼看這幾年許多男藝人醜聞不斷,紛紛翻車,反觀小鐘自出道以來,似乎也都沒有什麼醜聞,加上在綜藝節目時效果也很足,更不會像某些老藝人一樣倚老賣老,坦言過去本來都沒在關注他,但從臉書看到他的文章後,發現小鐘散發出一種「溫暖又幽默大叔的感覺」,大讚「小鐘真的很穩欸」。

男星醜聞連環爆!她點名這1人「幽默又沒垃圾花邊」網一面倒全點頭
網友們幾乎一面倒都對小鐘給出正面評價。(圖/翻攝自小鐘臉書)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一面倒大讚「以前覺得他的笑聲很煩不太喜歡他,久了好像真的沒有什麼醜聞,反而慢慢有好感」、「覺得他在大叔裡算帥的,仔細看五官都不錯,也很幽默,不知道為什麼都交不到另一半」、「而且看他IG狀態也保持的很好,是個很潮的大叔」、「雖然已經不看電視10年,依然會想念小鐘nono等人的荒謬搞笑表演」、「小鐘超幽默,沒有什麼垃圾花邊,又會自彈自唱」。


更多新聞: IU公開剪短髮過程!第1刀「就剪25cm」 她握一把頭髮傻眼:變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