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網紅大解放!曬「花臂+頸部刺青」粉絲全嚇歪 媽媽一看秒泛淚
外表甜美的YouTuber依依,最新影片中她刺了花臂刺青,脖子上也有色彩鮮艷的圖騰,突然的風格轉變讓網友嚇了一大跳,就連依依媽也震驚到說不出話來。(圖/翻攝「依依不捨Luii」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隨著時代演進,刺青已經揮別過去負面的觀感,昇華為一種藝術文化,藉由刺青表達自我性格與價值觀,許多名人也會大方分享自己的刺青,就連球后戴資穎手上都有一個蛇形圖案的刺青,而平時走可愛甜美路線的YouTuber依依,最新影片中她刺了花臂刺青,脖子上也有色彩鮮艷的圖騰,突然的風格轉變,讓網友嚇了一大跳,就連依依媽也震驚到說不出話來。

更多新聞: 穩賺不賠!他揭客家學生夾零食秘笈 4關鍵「毫無技術可言」:全靠觀察

甜美網紅大解放!曬「花臂+頸部刺青」粉絲全嚇歪 媽媽一看秒泛淚
依依手上與頸部都是圖騰,她非常緊張媽媽一看到刺情,會有何反應。(圖/翻攝「依依不捨Luii」YouTube)
依依跟媽媽視訊時表示,這是公司提供經費,就連黑男左手臂也刺了黑色半甲,依依一邊解釋刺青過程有多痛苦,邊刺邊流血,依依媽媽滿臉寫著心疼二字,眉頭緊皺,眼眶泛紅,感覺隨時都會掉下眼淚,依依忍不住揭曉答案,原來這些刺青都是紋身貼紙,一洗就會掉,媽媽才鬆了一口氣。

甜美網紅大解放!曬「花臂+頸部刺青」粉絲全嚇歪 媽媽一看秒泛淚
實際上依依手臂與頸部的刺青都是紋身貼紙,只是想給依依媽媽一個母親節驚喜。(圖/翻攝「依依不捨Luii」YouTube)

雖然依依媽媽看到刺青時面露難色,但仍沒有飆罵或指責依依,讓黑男很訝異,讚嘆她其實包容度與接受度很大,粉絲們見到不同打扮風格的依依,有人意外覺得不錯「依依大美人,刺青很美」、「依依性感,刺青更美」、「不用刺就很美了」、「今天選的圖案有點重色,也還好,不過,依依的型不適合那個圖案就是了」、「多了刺青感覺更野了」。

更多新聞: 亞洲教育養成完美主義!台妞工作壓力大崩潰爆哭 美國主管1句話點醒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