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建商捐50萬公益獎學金 侯友宜大讚:改變的力量
新北市立三民高中優秀學生獲得助學圓夢獎學金/蘆洲區公所提供

新北市蘆洲區公所昨(3日)在蘆洲行政中心頒發助學圓夢獎學金,由蘆洲在地建商崇利建設捐贈公益獎學金,嘉惠新北市蘆洲國小、新北市立蘆洲國中、新北市立三民高中等8所學校,共140名學生,一共發出50萬7000元。

更多新聞: 甜美網紅大解放!曬「花臂+頸部刺青」粉絲全嚇歪 媽媽一看秒泛淚

捐助人崇利建設總經理楊宗翰致詞談起捐贈緣起,來自今年過年發紅包給社區居民時,有位教師向他表示,她將紅包入帳學校學童急難救助基金,善意的舉動讓楊宗翰很感動。連續兩屆獲邀擔任新北市最年輕的市政顧問的楊宗翰表示,從小在蘆洲長大,還獲選成功國小和蘆洲國中傑出校友,「感謝這片土地培養了我」。抱著「善會帶來更多的善,形成善的循環」,除了捐贈獎學金鼓勵優秀學子外,也頒給特殊生,讓學生及其家庭能得到更多資源運用。

蘆洲建商捐50萬公益獎學金 侯友宜大讚:改變的力量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頒贈感謝狀給崇利建設總經理楊宗翰一家 /蘆洲區公所提供

連續兩屆獲邀擔任新北市最年輕的市政顧問的楊宗翰表示,從小在蘆洲長大,還獲選成功國小和蘆洲國中傑出校友,「感謝這片土地培養了我」。抱著「善會帶來更多的善,形成善的循環」,除了捐贈獎學金鼓勵優秀學子外,也頒給特殊生,讓學生及其家庭能得到更多資源運用。

蘆洲建商捐50萬公益獎學金 侯友宜大讚:改變的力量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致詞/蘆洲區公所提供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代表頒獎,稱讚新北市政顧問楊宗翰的善舉,也謝謝家長及各界支持,讓新北市教育品質更加卓越,未來市府將持續為新北學子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別錄影讚賞,「獎學金不僅僅是一次捐贈,更是一個改變未來的力量」。

蘆洲建商捐50萬公益獎學金 侯友宜大讚:改變的力量

新北市立蘆洲國中學生獲得助學圓夢獎學金/蘆洲區公所提供

助學圓夢獎學金頒獎典禮,蘆洲區各校校長、家長開心出席,包括立委吳怡玎、議員王威元、黃桂蘭、顏蔚慈、彭佳芸、李余典、前議員李坤城等也到場觀禮,場面盛大溫馨。





更多新聞: 玻璃心又碎了!中國人妻談兩國護照 因2字惹怒小粉紅挨轟:快入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