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井西瓜節太冷門?網紅找不到活動場地 在地阿嬤超搞笑回答網笑翻
YouTuber孫女最近造訪了台中龍井車站,還訪問了在地人對龍井西瓜節的印象,沒想到在地人一問三不知外,連在地長者都出現搞笑回答。(圖/翻攝「普通女子 孫女」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又到了炎炎夏日,適合吃冰涼西瓜消暑的季節,盛產西瓜的台中市龍井區,上月更為了讓大家了解西瓜文化,舉辦「2023龍井西瓜文化節-小玉市集嘉年華」。時常在各大冷門車站進行街訪的YouTuber孫女,近日造訪龍井車站,在訪問的同時,意外得知龍井的名產是西瓜,每年還會舉辦西瓜節,便臨時起意決定詢問在地人對西瓜節的印象,不過孫女問了多位路人,不是對西瓜節毫無印象,就是表示龍井西瓜節在大肚舉辦,其中1位在地阿嬤的搞笑回答,更是讓孫女和網友們笑翻。

更多新聞: 台中龍井工地旁突現坑洞 環保回收車後輪當場陷落

龍井西瓜節太冷門?網紅找不到活動場地 在地阿嬤超搞笑回答網笑翻 
孫女問了多位在地人,都對龍井西瓜節沒有印象,讓她對龍井西瓜節下了「觀光客去的活動」的結論。(圖/翻攝「普通女子 孫女」YouTube)
YouTuber孫女最近造訪了台中龍井車站,在觀察火車站的同時,發現了龍井的名產是西瓜,還得知會有相關節日活動,所以在訪問路人時,都會詢問他們對西瓜節的印象,不過無論她問在地人、路人、當地小吃攤,都得到了一問三不知的答案,最後孫女決定去問最有可能會知道答案,居住在當地時間最久的在地阿嬤。
龍井西瓜節太冷門?網紅找不到活動場地 在地阿嬤超搞笑回答網笑翻 
孫女問在地阿嬤西瓜節在哪時,先是得到了辦在大肚的答案,接著又被指路去問鄰長。(圖/翻攝「普通女子 孫女」YouTube)

只見孫女走向正在洗衣服的1位在地阿嬤,並詢問她知不知道西瓜節時,阿嬤先是和孫女說「西瓜節是在大肚辦」,但過一會又說她也不知道在哪辦,最後阿嬤又告訴孫女「去問鄰長比較會知道」,還貼心指路要孫女往北邊走,然後南邊就是鄰長家,搞得孫女一頭霧水,超級混亂又搞笑的回答也讓網友們笑翻,「孫女這幾名外地人,同時問在地阿嬤西瓜節的問題真的笑翻」、「一群搞不清楚有西瓜節的龍井人」、「 阿嬤好可愛」。




更多新聞: 里長神似李小龍 背肌能夾菜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