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星錄節目桌底冒「腳掌殘影」!靈異畫面曝光他嚇瘋尖叫:WTF
朴宰範登上李泳知網路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菜》,節目播出後,竟發現桌下有「腳掌殘影」,讓他嚇得大罵「WTF」。(圖/翻攝自IG @moresojuplease)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歌手朴宰範擁有帥氣臉蛋及堅強的歌唱實力,出道多年深受粉絲喜愛,近期登上女星李泳知網路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菜》,聊起未來的事業規劃,昨(4)日曬出節目片段截圖,桌下竟出現「腳掌殘影」,讓他嚇得大罵「WTF」,也掀起韓網討論,不少人嚇壞直呼「瘋了,那到底是什麼啊」。

更多新聞: 「不老男神」林志穎20年前私照流出!帥臉0變化驚呆網:夢回天龍八部


朴宰範
朴宰範(左)登上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菜》,與主持人李泳知(右)喝酒聊天。(圖/翻攝自IG @moresojuplease、@youngji_02)

朴宰範推出燒酒品牌,2日登上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菜》,與主持人李泳知喝酒聊天,不過其中一幕,李泳知起身離開餐桌,他獨自坐在椅子上,桌邊卻突冒出一半的腳掌,看到節目播出後,讓他嚇瘋直呼「我沒有開玩笑,WTF is that!」,並將片段截圖PO至IG限時動態,「為什麼那裡會有腳?拜託告訴我這是拍攝手法,請PD解釋清楚,我好害怕」。

朴宰範
朴宰範獨自坐在椅子上,桌邊卻突冒出一半的腳掌,看到節目播出後嚇瘋。(圖/翻攝自IG @moresojuplease)

相關片段也在韓網掀起討論,不少網友看了超毛,「那是什麼?我要瘋了」、「超恐怖」、「嚇死人了」、「瘋了,那到底是什麼啊」、「突然看到真的會嚇死」、「我要哭了...」、「我以後都不敢看桌下了啦」,不過,也有人認為「是李泳知的玩具吧」、「不是酒瓶嗎?」、「感覺是自己嚇自己」、「朴宰範害怕的樣子好可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瑤瑤辣穿深V運動戰袍!黑色薄紗「全透視」5千網看暈:太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