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遍元素周期表!中國營養午餐「豆腐對折不斷」 網轟:連孩子都不放過
反共網紅八炯日前分享,中國網友們踢爆的黑科技食品,其中,學生們營養午餐的豆腐,用力對折竟完全凹不斷。(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中國食安問題相當嚴重,許多不肖商人為了減省成本,常在食品中添加各種化學物質,長期食用恐對健康帶來危害。反共網紅八炯日前分享,一些中國網友踢爆的「黑科技」食品,其中,學生們營養午餐的豆腐,反覆對折竟如橡皮糖般,完全凹不斷,讓踢爆的中國網友氣罵,「為了賺錢連孩子都不放過」!

更多新聞: 報警沒用!台人赴泰投資慘遭中國流氓威脅 他怒揭「砸店、打人」暴行

八炯日前分享一系列,中國網友踢爆的黑科技食品,像是外觀正常的啤酒,裡頭成份卻是用各種化學物質湊合成,仿冒高價酒類以假亂真;而中國人料理中愛用的「老抽、生抽」,常讓人誤以為是類似醬油的調味料,實則是中國早期一間醬油大廠,為了降低成本,加入各種添加劑仿製醬油,並炒作成的一種新概念產品,讓民眾重無形中接受,它是允許被加入添加劑的。

吃遍元素周期表!中國營養午餐「豆腐對折不斷」 網轟:連孩子都不放過
中國食安研究員指出,中國常見的調味料老抽、生抽,其實是由多種添加劑、防腐劑組成。(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除此之外,還有中國網友踢爆,將學生營養午餐中的一條豆腐拿起,並用力對折,令人震驚的是,豆腐竟彷彿橡皮糖般Q彈,完全不會斷掉,實在難以想像裡頭添加什麼物質,讓該名網友怒批,「請問你敢讓你自家孩子吃這些食物?這些商家為了賺錢,連孩子都不放過!」

吃遍元素周期表!中國營養午餐「豆腐對折不斷」 網轟:連孩子都不放過
中國網友踢爆,學生們營養午餐中的食物,添加許多不為人知的黑科技,怒轟無良商家為賺錢,連孩子都不放過。(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更多新聞: 鎮壓六四革命不被承認!老兵投訴中共「未享有待遇」 網諷:要被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