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驚魂記!女主播遭抗議民眾砸傷縫8針 父竟勸「上前線」別回家
當洪爸得知洪藜恩在採訪時受傷後,竟勸說別回家,還讓她向公司請纓到前線,讓洪藜恩感到傻眼。(圖/翻攝「Hi我是主播郭惠妮🤎Hi I am anchor Nina Guo」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前新聞主播郭惠妮在2014與長佳建設董事長王才翔結婚後,便淡出主播台,但仍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近期她於YouTube頻道上「那一年我們一起跑過的新聞」中,與主播洪藜恩分享跑新聞的心路歷程,其中洪藜恩提到曾在一次採訪時,被民眾砸得滿臉是血,沒想到洪爸在得知後,竟讓她向公司請纓上前線,讓她傻眼直呼「你是以為我要打仗?」一旁的郭惠妮聽後也笑道:「你爸很瘋欸!你是戰地記者哦。」

更多新聞: 前主播郭惠妮曬「成排愛馬仕包」!親揭配貨原則:根本是灑錢比賽


女主播遭抗議民眾砸傷「滿臉鮮血」!父得知後竟勸繼續幹別回家
洪藜恩(圖右)透露,當時以為中暑的她,在一旁員警提醒後才得知,自己被民眾所扔的汽笛砸得滿臉鮮血。(圖/翻攝「Hi我是主播郭惠妮Hi I am anchor Nina Guo」YouTube)

洪藜恩回憶,當時中國國台辦前主任陳雲林來台,與前台灣總統馬英九會面,引發大批群眾抗議,當時奉命到現場採訪的她為確保安全,還特別和警察站在一起,怎料額頭突然被東西重擊,但洪藜恩當下不覺得疼痛,還以為是中暑,直到一旁的員警告知,才意識到自己因為被民眾所扔的汽笛砸中,臉部一整片都是鮮血,害她眉心縫了8針,至今還看得見疤痕。

女主播遭抗議民眾砸傷「滿臉鮮血」!父得知後竟勸繼續幹別回家
郭惠妮(圖左)在得知洪爸建議受傷的洪藜恩(圖右)自請上前線後,驚呆表示太瘋。(圖/翻攝「Hi我是主播郭惠妮Hi I am anchor Nina Guo」YouTube)

而洪爸在看到相關新聞後,竟告知先別回家,讓洪藜恩向公司自請上前線,讓她傻眼直呼:「你是以為我要打仗?」郭惠妮聽後也忍不住笑言:「你爸很瘋欸!你是戰地記者哦。」儘管到現場不久就意外受傷,但洪藜恩也感到慶幸,因為晚上衝突加劇,民眾甚至還向記者潑灑排泄物。即便如此,洪藜恩和郭惠妮依舊熱愛新聞工作,更雙雙自曝曾連上1個月的班都沒休假,有種站在第一線的使命感,每天都很亢奮。

更多新聞: 玉米不喊媽!孟耿如祭出「10萬重賞」 親友賣力引導結局逗樂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