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吃了!歐巴嚐夜市鹽酥雞「炸玉米筍」超驚豔 嗨喊:回南韓要種
白子和黑子日前到夜市品嚐鹽酥雞,而白子在享用炸玉米筍後,竟喜歡的表示想回南韓種它。(圖/翻攝「黑子白子(heizibaizi)」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灣經典小吃「鹽酥雞」不僅深受國民喜愛,更是外國人來台必吃的夜市美食,近期來台定居的南韓情侶「黑子白子」,日前品嚐師大夜市的鹽酥雞,而白子在享用炸玉米筍後,竟喜歡的直呼「回南韓要種」,還表示如果蔬菜都這樣的味道,他就不挑食,讓一旁的黑子都被驚呆了。

更多新聞: 酒吧初嚐鹽酥雞!南韓情侶見1狀況超失望 網點出問題:要去路邊攤買

黑子白子在試吃夜市鹽酥雞後,對其味道讚歎不已,表示鹽酥雞肉質嫩軟又滋潤,調味也不重,一度情不自禁搖晃肩膀說好吃。隨後兩人分別品嚐杏鮑菇、玉米筍、米血糕和四季豆等,其中黑子表示喜歡米血糕外酥內Q的口感,更是忍不住多吃幾個,但她卻對炸四季豆的味道感到排斥,甚至還忍不住喝了一口台啤,想要用其將四季豆的味道沖走。

歐巴嚐夜市鹽酥雞!吃炸玉米筍後竟「喜歡得立誓」:回南韓要種
黑子(圖右)品嚐四季豆後,竟排斥得趕緊喝下一口台啤,但白子(圖左)卻直呼喜歡,還忍不住多吃一個。(圖/翻攝「黑子白子(heizibaizi)」YouTube)

而白子認為炸蔬菜類都很符合他的口味,甚至連黑子不能接受的四季豆都直呼好吃,還開玩笑表示如果蔬菜都是這樣的味道,他就不會挑食了。白子透露,在所有炸物中最喜歡的是炸玉米筍,更誇張表示就是為此來到台灣,還立誓回南韓後要將玉米筍種起來,讓一旁的黑子感到傻眼。

歐巴嚐夜市鹽酥雞!吃炸玉米筍後竟「喜歡得立誓」:回南韓要種
白子(圖左)吃下玉米筍後直呼喜歡,還誇張表示就是為它來到台灣,讓一旁的黑子(圖右)感到傻眼。(圖/翻攝「黑子白子(heizibaizi)」YouTube)

而網友在得知白子的願望後,竟還給他出主意,「玉米筍台灣自己種的會大一點價格貴品質好,超市賣的都是泰國越南進口」、「玉米筍其實就是玉米小時候,所以不用等你回去種,只是南韓沒吃玉米筍,所以農夫沒這樣賣而已」、「玉米筍就是玉米小時候,還沒長大的玉米」、「忍不住用YT查如何種玉米筍,結果真的有人分享教學呢,長知識了」。

更多新聞: 入口即化!台灣生魚片太新鮮 南韓情侶興奮讚:像在五星級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