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地獄!18秒11輛車不讓! 女子差1步過完馬路突遭機車撞飛

民視新聞/王云宣、葉晏昇 台中報導

一位小姐6月6日晚間,徒步行經台中沙鹿沙田路,走斑馬線要過無號誌路口,等了18秒,多達11台車不禮讓,就在她看準時機,快步通過,即將抵達對向時,一台機車高速衝來,當場把人給撞飛,好在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左右看18秒沒車讓!台中女過馬路「差一步」被撞飛 網怒:騎車的瞎眼

戴著鴨舌帽的女子,準備過馬路,走了3步,突然2台機車左右包夾,搶先騎過路口。女子被困在原地動彈不得,接著第3、4、5、6台汽機車,接連呼嘯而過,18秒內,總共11台車不禮讓。左看右看,好不容易逮到機會,才往前走一步,卻又來一台,搶快通過。

行人地獄!18秒11輛車不讓! 女子差1步過完馬路突遭機車撞飛
恐怖車流,讓行人舉步維艱,跨出任何一步,都得先在腦中想過一遍,原以為終於要順利過完馬路,沒想到就差這麼幾步,右方突然衝出一台機車,當場把人撞飛。

非當事民眾說,「我對這個一直非常生氣,別說這個11台,一樣啊每個路口都一樣啊!都是這樣這樣(開過去),壞習慣已經養成了。」

非當事民眾:「蠻可怕的啊!沒有紅綠燈的斑馬線,其實才是最危險的。」

事發就在6日晚間8點多,台中沙鹿沙田路現場沒有任何號誌燈,吳姓女子傷勢嚴重,雙手、右側恥骨骨折、輕微腦震盪,沒有生命危險,而男騎士則是左顴骨骨折,住院觀察。

行人地獄!18秒11輛車不讓! 女子差1步過完馬路突遭機車撞飛
清水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蔡安順說,「雙方均有受傷,機車騎士顱骨及顏面骨折,意識尚清楚,但已記不起事故發生情形,吳男(騎士)無酒駕。」

清水分局統計,今年3月13日~6月5日,未禮讓行人違規總共557件,行人地獄險象環生,警方也表示未來將加強取締。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盼撐開性平保護傘 鄭運鵬曝3大方向:外部申訴、樣態指引、法規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