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丟鬼!他半夜開車頻見白色人影 後座嚇喊「比例很怪」:只有半個身體
YouTuber AP日前跟朋友到墓園探險,結果汽車一直感測到周圍有人經過,明明肉眼看不到,靈異現象卻頻頻發生,嚇得所有人趕緊掉頭離開。(圖/翻攝「 AP人生」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某些大膽的民眾,總喜歡在夜半時分出門探險,去陰森森的地方捕捉靈異現象,雖然多半都是無功而返,但有時也會出現意料之外的情況。香港YouTuber AP日前跟朋友們實測網路傳說,利用特斯拉的感測器功能,去靈探好兄弟是不是真的存在。一行人決定開車到墓地探險,結果開一開,感測器突然感應到有東西經過,螢幕上也數次閃現一個白色人影,但成員們完全沒看到半個人,結果再次閃現時,竟然站在車旁邊,嚇得駕駛連忙掉頭離開。

更多新聞: 上台北前都不懂!他曝「以為載具是明細」 尬揭鬧烏龍被超商店員瞪

跨丟詭!他半夜開車頻見白色人影 後座嚇喊「比例很怪」:只有半個身體
白影出現的樣子,後座的成員說看起來比例很奇怪,好像只有半個身體的感覺。(圖/翻攝「 AP人生」YouTube)
YouTuber AP日前和朋友們,開著特斯拉前往墓地探險,一路上碰到的路人感測器都有反應,螢幕也顯示出人形圖像,越往深山的方向走,路燈就越顯昏暗,也已經看不到任何人煙蹤跡。到了墓園旁的道路,已經是完全黑暗,僅能靠著車燈勉強辨識前方的路,一行人把車速放慢開,結果突然螢幕上閃現一個人形,把所有人都嚇了一跳,但是車窗外仍是空蕩蕩一片,成員們開始感到緊張,但還是秉持冒險精神,繼續往前開。
跨丟詭!他半夜開車頻見白色人影 後座嚇喊「比例很怪」:只有半個身體
最後白影頻頻出現在汽車左前方,彷彿正在注視著車內的人,明明肉眼看不到,螢幕卻不斷顯示。(圖/翻攝「 AP人生」YouTube)
想不到車子越往深處開,感測器反應就越強,白影閃現的次數越來越頻繁,動作像是從車頭左前方走過去,而剛好車子左邊就是一片墳墓,眾人嚇得忍不住叫出來,駕駛子羽也決定停車。後座的成員Dino表示,閃現人形看起來身體比例怪異,好像是只有半個身體的人,接著白影又再度出現,螢幕顯示位置在車子的前後左右變換,而且距離每次都更靠近車子,最後更直接閃現在車頭前面,並且都維持在同個位置,後面的朋友恐懼說:「應該在看著我們。」嚇得團隊們連忙說:「對不起,打擾了。」隨後立即掉頭開下山。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超乖巧!1歲娃首次搭過夜火車「13小時不哭鬧」 網讚:是天使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