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公寓「35坪配泳池+海景」 九妹見價格大驚:比台北便宜
網紅Joeman日前開箱西雅圖房價,一間位於市中心的高級公寓,有優質公設還有絕美風景,價格曝光後,他大讚比台北還便宜。(圖/翻攝「Joeman」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美國西雅圖是全球許多知名產品的發源地,眾多科技總部也聚落於此,可說是美國第一科技重鎮,發展如此蓬勃的地區,也使許多想移民的網友好奇,以台北房價究竟能在西雅圖買到哪種房子?百萬網紅Joeman日前拍攝美國房產開箱系列,分別找了一間別墅和高級公寓,其中35.7坪的公寓,能從30樓看到城市和海景,還配有泳池、健身房、交誼廳等高級公設,金額曝光後,遠比台北公設還要便宜。

更多新聞: 不想增加家裡負擔!衝浪型男曝「高職、大學都肄業」 拒背學貸出社會

Joeman先介紹位於西雅圖Bellevue的別墅,佔地100坪,實際使用面積47坪,入手價為133萬元美金(新台幣3990萬元)。車庫可容納兩台中型休旅;走進玄關可看到挑高、敞亮的天花板,木造建築漆上白漆,顯得格外明亮、整潔。

西雅圖房價高還低?公寓35坪配泳池+海景 九妹見價格驚:比台北便宜
西雅圖市中心的公寓,位於30樓以上的樓層,從客廳放眼望去,可看到城市風光,還有山景、海景。(圖/翻攝「Joeman」YouTube)

除了浴室內部有兩台洗衣機,走廊上還有零食櫃、衣櫃、儲藏室,3房3衛2廳的格局,還配有花園和小木屋,整個布置風格令人感到相當舒適,令Joeman最喜歡的,則是主臥內浴室的浴缸,採兩階梯設計,可減少使用者起身後滑倒的風險。

西雅圖房價高還低?公寓35坪配泳池+海景 九妹見價格驚:比台北便宜
公寓價格算起來一坪新台幣80多萬元,以風景、條件、位置考量,其實比台北便宜許多。(圖/翻攝「Joeman」YouTube)

接著Joeman來到另一間位於市中心的高級公寓,屋主Jacqueline介紹,住的房屋35.7坪,距離Amazon、Facebook等企業總部非常近;最大亮點是客廳旁的大窗戶,天氣好時放眼望去,可看到山景和海景,跨年時也能觀賞城市放出的煙火;4房2廳2衛的格局,要價美金160萬元(新台幣4900萬元)。

Joeman說,這間35.7坪高級公寓跟台北比起來,台北公設比如果30%回推加陽台,權狀要買到55到60坪,以房價來看一坪約新台幣80多萬元。Joeman說這樣的價錢,能在西雅圖市中心買到30樓以上的公寓,可以觀賞台北看不到的海景。雖然管理費單月是1200元美金(約新台幣36000元),但是附設泳池、健身房、交誼廳等優質公設,考量到房屋條件、位置、樓層,其實比台北還要便宜。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恭喜Joeman的視野拉大,推展到美國,讓自己及我們瞭解更多房地產知識」、「長知識了這集,也很喜歡看美國的住宅,畢竟從小只能在電影,影集中看到,實際知道環境及各種價格也蠻讚的」、「Joeman頻道越來越優質,此次介紹,讓網友可以了解西雅圖的房地產資訊」。

更多新聞: 原以為比家鄉便宜!台日薪資水平不同「房租卻一樣」 日男驚:真的很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