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抽魔咒?男睡過頭沒去現場 「中海軍陸戰隊」朋友嗨翻放炮慶祝
一名男子分享了自己睡過頭,請他人代抽時,卻抽中海軍陸戰隊的經歷,讓不少網友看了笑翻。(圖/TikTok「cckiddd23」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當兵是國民應盡義務,不少準役男抽兵種時,因為各種因素無法親自到場,往往會交由公所主持人,或家人代為抽籤。然而,軍旅中卻也流傳著「代抽魔咒」,凡事非自己去抽的,往往特別容易中「海陸」、「外島」等,多數人不想中的魔王籤。近期一名男子便分享了自己睡過頭,讓他人代抽時,卻抽中海軍陸戰隊的經歷,讓不少網友看了笑翻,影片也突破百萬觀看。

更多新聞: 狂墜12樓!3人出國受困大馬5星飯店電梯 從10樓急墜到B2嚇翻

代抽魔咒?男睡過頭沒去現場 中「海軍陸戰隊」朋友嗨翻放炮慶祝
蔡大胖打電話詢問抽籤結果,未料是海軍陸戰隊,聽到的當下,蛤了一大聲。(圖/TikTok「cckiddd23」授權)
經常分享搞笑影音的TikTok帳號「cckiddd23」,日前曝光友人代抽中海軍陸戰隊的影片,好友「蔡大胖」因睡過頭,來不及到現場抽籤兵種,因此交由公所主持人代抽,而他起床後則用電話詢問抽籤結果,不料「代抽魔咒」應驗,抽中魔王籤海軍陸戰隊。

代抽魔咒?男睡過頭沒去現場 中「海軍陸戰隊」朋友嗨翻放炮慶祝
蔡大胖雖相當傻眼,且難以接受,但身旁的友人卻是嗨翻歡呼,甚至還放鞭炮慶祝。(圖/TikTok「cckiddd23」授權)

蔡大胖聽到結果當下「蛤」了一大聲,身旁的友人則是嗨翻歡呼,甚至還放鞭炮慶祝。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翻留言,「我也是代抽海陸」、「媽媽 ,代抽,海陸15號...哈哈」、「4個月而已,加油啦!」、「學弟加油!永遠忠誠!」。



更多新聞: 搞笑巧合!男在車上學習英文會話 被「逆向機車撞」直喊: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