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歌手驚台灣「凌晨5點就賣早餐」 吃完秒後悔:為什麼只點了一個
不吃早餐的Grass透露之前來台旅行,在試吃台式早點後,立即後悔為何自己只點1份,表示當時的她應該塞爆肚子才能回家。(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灣人十分重視早餐,價廉物美的早點也讓外國人一吃就念念不忘,近日YouTube頻道「KT story」邀請到南韓歌手Grass,分享曾經來台的體驗,而不吃早餐的她,對於台灣凌晨5點就有賣早點的現象感到震撼,而她在排了1小時的隊,終於試吃到台式早餐後,立即後悔為何只點一份,還表示當時的她應該塞爆肚子才能會南韓。

更多新聞: 遊陽明山1個半小時!小黃運將憂韓妞無交通工具 耐心等待驚呆她


南韓歌手驚台灣「凌晨5點就賣早餐」 吃完秒後悔:應該塞爆肚子回南韓
Grass排了1小時的隊,才終於有機會品嚐台式早餐,而只點1份餐點的她,在試吃後立即後悔了。(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Grass透露,她和身邊的南韓朋友很少有吃早餐的習慣,所以剛來台灣時,被這裡的飲食文化感到震撼,許多店家在天還沒亮的時候就開始煮豆漿,凌晨5點就賣早餐,且購買的人還非常多,自己也是排了1小時的隊才有位子坐下享用,讓她覺得太誇張了。怎料Grass在品嚐完台式早餐後,就立刻感受到其魅力,還後悔只點1份餐點,直呼:「應該要塞爆肚子回南韓!」

南韓歌手驚台灣「凌晨5點就賣早餐」 吃完秒後悔:應該塞爆肚子回南韓
Grass覺得台灣早餐吃得豐富,夜市也有許多美食,但台灣人卻怎麼吃都不會胖。(圖/翻攝「KT story」YouTube)

Grass發現,台灣人沒有吃沙拉管理身材的習慣,還不像南韓人那麼熱衷健身,而台灣早餐豐盛,人們也很常喝熱量高的珍珠奶茶,晚上甚至還會到夜市大吃特吃,但台灣人卻都不胖,讓Grass每每想起都覺得匪夷所思,情緒更是激動起來,開玩笑表示台灣人好像有藏著什麼秘密。

更多新聞: 喝1杯抵10杯!金門高粱濃烈卻順口 韓男初嚐嗨喊:好羨慕台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