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劉仕傑自稱「范雲愛徒」遭影射性騷擾 范雲:嚴厲譴責加害人
民進黨立委范雲。(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一名陳姓女子昨(8)日晚間在臉書敘述自己遭到「A男」性騷擾,而且這名「A男」從政後,換了幾次政黨,競選台北市議員2次都落選,目前擔任某黨黨職中,還自稱是「范雲的愛徒」,網友推測就是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而時代力量稍早證實,已收到劉仕傑的退黨聲明,劉仕傑則關閉個人粉絲專頁、臉書。民進黨立委范雲也透過臉書說到,「嚴厲譴責,誠懇道歉,願意協助不分時期的被害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二度強吻鍾沛君! 朱學恒5月「Donate」金額被挖出

近日政壇性騷擾事件連環爆,網友紛紛發起「MeToo」運動,而昨天有一名陳姓網友透過臉書寫下長文指控遭到曾任公務員「A男」騷擾,不但被拉手摸下體,還被強吻,而文中提到的「范雲愛徒」、「A男職涯轉換」、「議員落選」等描述,更被網友影射是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而目前劉仕傑則是悄悄關閉臉書。

對此,范雲透過臉書說到,關於曾修過她一門課且曾代表社民黨參選的劉仕傑先生,於昨晚被指控涉及性騷擾的事件。首先,她要感謝受害人勇敢站出來,我也在第一時間公開向她表達支持與願意協助。再者,她要表達對性騷擾事件加害人的嚴厲譴責。

范雲說,根據文章,事件發生時,劉仕傑尚未加入社民黨,選舉過後就再也沒有聯絡。但她要為曾經提名過、現在被指控性騷擾的候選人,向大家道歉。最後,若有任何曾遭到劉仕傑性騷擾的受害者,無論在任何時期,有需要任何協助,請與她的團隊聯絡,她會盡全力協助,再次謝謝所有勇敢站出來的被害人,我和婦女團體會接續努力,讓台灣社會成為一個更好的社會,「嚴厲譴責,誠懇道歉,願意協助不分時期的被害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劉仕傑被影射涉性騷擾 黃國昌發聲「訝異、沉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