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想用雞腿換?63歲嬤考照「誤把油門當煞車」 當場暴衝下秒GG了
6月7日阿根廷首都,一名63歲阿嬤路考時不慎發生意外,疑似誤把油門當煞車,車子大失控一路狂飆撞上路燈,汽車當場翻覆,所幸阿嬤僅受到輕傷,沒有生命危險。(圖/路透社)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網路上流傳一句話「駕照用雞腿換」,用來諷刺別人開車技術差,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省,一位63歲阿嬤無論用多少支雞腿,應該都換不到駕照,她6月7日在監理站考場準備路考,阿嬤數度壓到路緣石及草皮,不知是不是因此更加緊張,右轉時突然油門失控,一路狂飆沖出馬路,接連撞上路緣石、路燈,汽車當場翻覆。

更多新聞: 曾因反送中被關!港男移台關心民主議題 望與台人攜手合作:和中共對抗

駕照想用雞腿換?63歲嬤考照「誤把油門當煞車」 當場暴衝下秒GG了
阿嬤過了圓環路段後,輪胎數次壓到路緣石,車身起伏晃動,看起來相當危險。(圖/路透社)
根據外國媒體《路透社》報導,當地時間9點03分,阿嬤考生先是緩緩地通過圓環路段,轉彎時輪胎數度壓到路緣石,車身有明顯起伏晃動,仍有驚無險度過,也許阿嬤愈開愈緊張,不慎衝上草皮,疑似誤把煞車當油門,本想停下車子的她,竟瘋狂加速一路狂飆,直直衝撞上路燈,路燈攔腰折斷,汽車車頭嚴重凹陷,當場翻覆橫躺路面。
駕照想用雞腿換?63歲嬤考照「誤把油門當煞車」 當場暴衝下秒GG了
阿嬤右轉時動作太大,直接衝上草皮,她似乎是想煞車停下,不料誤踩油門,當場暴衝一路狂飆撞上路燈。(圖/路透社)
所幸這台汽車僅翻覆,沒有釀成爆炸意外,當地消防隊緊急抵達現場,救出這名63歲阿嬤考生送往醫院救治,確認阿嬤僅受到輕傷,並無大礙,而這段大失控考試影片被PO上網路,引起網友熱議「人一緊張就是會發生這種狀況」、「我只想 到,阿嬤有考過駕照嗎」、「我女兒拿到駕照的第一天,直接輾過鄰居郵筒」、「63歲?我覺得不要再挑戰了啦」。

更多新聞: 批評用詞過激!連鎖餐飲業者解析「蔡阿嘎爭議」 直言:有非常多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