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中正萬華搶攻青年選票 吳沛憶叫陣對手:知名度不一定能換選票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北市議員吳沛憶,確定代表綠營出戰中正萬華立委,現在抓緊時間打陸戰,勤跑地方,也強調未來要加強空戰策略,主攻青年世代,面對藍營人選未定,以及政治素人于美人夾殺,她叫陣對手,話題跟知名度不一定能轉換選票。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視訊致詞「累格」 賴清德「這舉動」逗樂馬祖支持者

彎下腰,一一和民眾握手,北市議員吳沛憶,一步一腳印,爭取選民支持。

力挺挺西門商圈捐血活動,已經獲得民進黨徵召,出戰中正萬華區立委的吳沛憶,一路走來並不容易,在民主大聯盟的架構下,挺過前陣子空降雞排妹的挑戰,最後得以脫穎而出。

台北市議員(民) 吳沛憶說,「不管是不是候選人或地方人士,我們都爭取合作民主大聯盟最初就是這樣子,過去是艱困選區,林昶佐經營整個政治版圖也有變化。」

戰中正萬華搶攻青年選票 吳沛憶叫陣對手:知名度不一定能換選票

之前才和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成立聯合服務處,就被聯想是服務交棒,中正萬華選區,藍綠票源各擅勝場,區域立委席次,從2008年改為單一選區以來,藍營林郁方連任兩屆後,接著林昶佐以時代力量和無黨籍身分,取得兩屆連任,因此吳沛憶瞄準青年世代,加強空戰吸引年輕選民的眼球。

台北市議員(民) 吳沛憶說,「中正區偏深藍比國民黨議員高票,我之前我自己的策略,年輕世代要進國會,文化產業、青年創業空戰一定是立委選戰非常重要。」

吳沛憶因地制宜,有足夠時間調整選戰腳步,因應三腳督局面。

台北市議員(民) 吳沛憶說,「政治素人沒有包袱,但等於是空降,選區有沒有足夠了解,話題跟知名度不一定轉換選票。」

戰中正萬華搶攻青年選票 吳沛憶叫陣對手:知名度不一定能換選票

有在地基礎,吳沛憶有信心,在半年時間裡衝出爆發力!

更多新聞: 南北粽大戰又來了!陳其邁代表南部開第一槍:北部粽只能算3D油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