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女友聽「直男式關心」超怒 他受傷討拍被反問:有喝熱水?
男網友關心生理期女友,反而激怒對方,直男式發言,引起兩派網友熱烈回應。(圖/IG「jim6m_」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當女性月經來時,除了生理上的不適外,心情也會有所影響。不少「直男」在聽聞這類情況,往往會建議女方「喝熱水」,反而讓女性更加不高興。一名男網友近期分享自己女友生理期來時,自己的關心卻激怒對方,不知所措的他,決定討拍聽聽看女友會怎麼說,卻遭反擊:「有喝熱水嗎?」

更多新聞: 以為在跟女友親!小白柴趁爸睡著深情熱吻 他睜眼驚喊:什麼東西

生理期女友聽「直男式關心」超怒 他受傷討拍被反問:有喝熱水?
女友生理期情緒相當不佳,網友關心有沒有喝熱水,反而讓對方快火冒三丈。(圖/IG「jim6m_」授權)
IG用戶「jim6m_」經常分享情侶日常,近期女友生理期來,情緒相當不佳,這時他關心問「有多喝熱水嗎?」反而激怒對方,質問他有沒有別的話可以講,讓Jim相當不知所措,便決定討拍看看女友會怎麼說,想不到反被用同樣「直男招式」,叫他去喝熱水。
生理期女友聽「直男式關心」超怒 他受傷討拍被反問:有喝熱水?
Jim不知該如何關心,秀出自己受傷的手,想討拍看看女友會怎麼說,卻遭同樣直男招式反擊。(圖/IG「jim6m_」授權)
如此直男式發言,引起兩派網友熱烈回應,一部分不解不然該說些什麼好,另一部分網友聽了則感到非常不悅,紛紛留言,「你至少說買個熱紅茶給她喝或來個暖暖貼吧!」、「不說熱水,那要說什麼」、「有時候真的閉嘴就好XD」。


更多新聞: 她神改編「挖呀挖」!挖老公手機聊天記錄 抓包撩年輕妹、偷嘴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