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 「馬路當你家?」 轎車鬼切逆向闖紅燈大迴轉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陳建華 苗栗報導

苗栗後龍有民眾投訴,開車在路口停等紅燈,突然發現一輛小客車鬼切闖紅燈,甚至在路口大迴轉,簡直把馬路當成他家的。影片傳到網路,引發網友罵翻,留言難道不能好好開車嗎?轄區警方也接獲檢舉,表示,將對違規駕駛開罰3600元罰鍰,並且違規記點4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幼兒園餵藥案! 檢方:已有22家長提告「採集送驗12份毛髮檢體」

白色轎車來到路口,鬼切逆向、闖紅燈,這還沒完,還在路口來個大迴轉,差點就撞到來往車輛,影片在網路流傳。

傻眼! 「馬路當你家?」 轎車鬼切逆向闖紅燈大迴轉

來看轎車誇張兩違規,違規一逆向跨越雙黃線,違規二闖紅燈,這裡是苗栗後龍鎮中山路上,車水馬龍,但駕駛完全不遵守交通規則,就像把馬路當遊樂場玩起碰碰車,引發網友狠批,駕駛把馬路當你家嗎?你從後面逆向闖紅燈,你最聰明嗎?

民眾說,「太誇張了啦,馬路又不是他家的,直接這樣逆向,那邊還有老人家,還直接大迴轉,很危險耶。」、「這個路口紅燈怎麼可以迴轉,這白車真的是會危害到用路人安全,我覺得蠻誇張的。」

影片在社群網站流傳,警方也接獲檢舉。

苗栗縣警局交通隊副隊長邱永豐表示,「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依第53條第一項,行經有燈光號誌管制之交叉路口闖紅燈,合計處罰新台幣3600元罰鍰,並違規記點4點。」

傻眼! 「馬路當你家?」 轎車鬼切逆向闖紅燈大迴轉

轎車在路上狂違規,被看不下去的民眾舉發,警方說將依法開罰,如果駕駛在半年內違規被記6點,就會被吊扣駕照一個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市小吃店起火!機車撞倒瓦斯桶氣爆 5人送醫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