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最美議員控被問「可以跟妳打X嗎」 詹江村爆料C名嘴是這個人!

民視新聞/蔡松霖 雲林報導

有雲林美女議員之稱的陳芳盈,6月12日上午在臉書PO文控訴,去年遭到1位「C名嘴」,二度正面詢問,可以有親密行為嗎?讓陳芳盈心理有陰影,決定站出來,舉發疑似性騷擾案的加害人!隨後媒體人朱凱翔的臉書粉專,發文回應,雖然不確定環節,但是讓陳議員的感受不好,朱凱翔表達歉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消息! 水情燈號今起台南轉黃燈、高雄轉綠燈、台中「重回正常」

去年(2022年)11月,陳芳盈在競選期間,因為看板被男子當街親吻,上了新聞,當時陳芳盈隔空感謝熱情支持者,可是真實互動中,遇到了性騷擾,讓陳芳盈非常痛心難過。

雲林最美議員控被問「可以跟妳打X嗎」 詹江村爆料C名嘴是這個人!

無黨籍雲林縣議員陳芳盈,6月12日上午在議會質詢結束後,請記者去看臉書就快閃,陳芳盈透露,2022年初,跟C名嘴以及名嘴的2個朋友到KTV續攤,沒想到C名嘴突然當著另外2人的面問,可以有親密行為嗎?同個話題還問了2次!陳芳盈當時覺得被冒犯,但因為不想得罪對方,所以只能打哈哈帶過。

雲林縣議員(民)蔡孟真說,「有可能就是說,因為工作上業務上的需要,也不能去太過於得罪,這個是一般在職場上的隱忍。」

最近有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勇敢揭發騷擾案,C名嘴還公開批朱學恆,陳芳盈因此大罵,你比朱學恒還噁心!也決定舉發疑似性騷加害人C名嘴。

雲林最美議員控被問「可以跟妳打X嗎」 詹江村爆料C名嘴是這個人!

由於陳芳盈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的子弟兵,桃園市議員詹江村6月12日下午在臉書爆料,已經向羅智強團隊求證,說的就是名嘴朱凱翔?接著,陳芳盈在臉書下了最後通牒,嗆說「等不到道歉,就要公布C名嘴的名字」

過不到半小時,媒體人朱凱翔,臉書粉專PO文,自述記不得1年多前應酬中,是否有說過陳議員指控的那句話?同席友人,也沒人有印象,雖然不確定是什麼環節,但讓陳議員感受如此,我道歉!

雲林縣長張麗善說,「我也非常的不捨 對於性騷擾,我們真正要嚴厲的譴責。」

由於陳芳盈還揭露,已經接到其他受害人訊息,如果徵得其他受害人同意,會一併幫受害人伸張公道,這起性騷疑雲,恐怕還會延燒。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戴瑋姍轟林國春包庇餵藥幼兒園 「若處理完善、家長何必再來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