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黑熊現蹤沙灘 和戲水人潮一同悠游海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海灘周末出現大批戲水人潮,不過,戲水人潮中,竟然冒出1頭黑熊,也在水中悠遊自得,周遭民眾幾乎看傻。

更多新聞: 連化療錢都騙!健身業毒瘤誆青年投資 「捲千萬落跑」超哥怒:吃人夠夠

CNN主播:「有些地方你不會預期看到熊,這裡就是其一,海灘,看看這個不是狗,在給大家看這個畫面前,我之前有確認過了,那是一頭黑熊。」

跟著浪潮、輕鬆上游,畫面上的黑色動物乍看之下真的是像極了大型犬,不過,幾經確認,這頭黑色動物真的就是黑熊。

你沒看錯!黑熊現蹤佛州海灘 無畏人潮悠游海水中


6月11日美國佛州德斯坦海邊照例擠滿戲水人潮,但民眾卻發現,竟然有隻黑熊大喇喇、無所畏懼地跟著人潮,在墨西哥灣的海水中悠游自得,有一度甚至疑似在衝浪。只是,黑熊似乎沒有在水中待很久,據了解,牠在眾人詫異的眼光中上岸後,就以飛速、消失在眾人眼前。

更多新聞: 囂張!小粉紅英國舉五星旗暴打香港人 嗆「港獨台獨都傻逼」對話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