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藥案疑雲傳藥物是醫師開立 綠黨團要求赴議會報告!侯友宜回應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綠營從立法院到議會,今天(6月12日)都召開記者會砲轟。被質疑蓋牌,研考會主委林豐裕甚至賭上官位,強調沒有隱匿。侯友宜再喊話,呼籲檢警追查藥品來源,但對於民進黨團要求來議會報告,只說尊重議會流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消息! 水情燈號今起台南轉黃燈、高雄轉綠燈、台中「重回正常」

研考會主委林豐裕說,「我個人不允許隱匿或蓋牌,如果有蓋牌我下台負責。」

餵藥案疑雲傳藥物是醫師開立 綠黨團要求赴議會報告!侯友宜回應了
研考會主委賭上烏紗帽,擔保沒有蓋牌,侯友宜也首次親上記者會,拿著手版說明市府因應作為,不過,議會黨團要求,他得親自來議會專案報告才行。

新北市議員(民)卓冠廷說,「你唯一能夠補救的機會,是明天光明正大地走進新北市議會,面對這麼多民意代表的質疑。」

餵藥案疑雲傳藥物是醫師開立 綠黨團要求赴議會報告!侯友宜回應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永不會逃避,議會的所有流程,我們要給予高度的尊重。」

餵藥案案情持續延燒,新北地檢署發聲明表示,截至目前,已有22位家長報案,送驗了12份毛髮樣本,只要與事實有關證據,都會積極釐清,嚴守偵查不公開原則,呼籲外界對案情別有過多揣測,給檢警辦案空間。

被質疑藥物是從醫院流出來,基層醫療協會嚴正駁斥,餵藥案真相,還有待檢方早日給個交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戴瑋姍轟林國春包庇餵藥幼兒園 「若處理完善、家長何必再來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