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到銀行常做「1行為」?前行員曝致富內幕:和普通人完全不同
前銀行行員公開自己對擁有大筆資產儲戶的觀察,發現他們常會在銀行做出1行為。(示意圖非關本新聞/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許多人會好奇有錢人是否擁有獨到理財眼光,才能聚集大筆財富,而在銀行接待顧客的金融人員,每天有機會面對來自不同社會階級的民眾前來辦理各式業務,就有前行員分享自己的觀察,她發現有錢人常會有不同於普通人的「1舉動」,此項觀察曝光之後,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許多人都感嘆難怪自己沒辦法躋身有錢人的行列,原來就是因為少了這個動作。

更多新聞: 輝達市值上兆超狂!馬斯克酸「囂張沒有落魄久」…揭1理由意外曝最大優勢

 有錢人到銀行常做「1行為」?前行員曝致富內幕:和普通人完全不同
前銀行行員飯田道子觀察到「有錢人會待在銀行比較久」。(示意圖非關本新聞/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由於網路e化銀行的推動,越來越少人會特地前往銀行辦理業務,根據日本媒體《All About》報導,由於網路銀行的便利性,許多民眾都選擇在網路操作大部分的理財需求,若是真有必要親自前往銀行處理事務,也會速速完成任務之後就趕忙離去,然而卻有一位曾經任職於日本金融業的行員飯田道子分享自己多年來的觀察,她發現那些有大筆資產的顧客,反而會在這時選擇在銀行多停留一會,接著她提出「有錢人會待在銀行比較久」的觀點。

 有錢人到銀行常做「1行為」?前行員曝致富內幕:和普通人完全不同
前行員表示有錢人特別在意自己的資金流向。(示意圖非關本新聞/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根據飯田道子的說法,她發現大部分有著較多資產的客人,除了辦理自己當天的正事之外,還會選擇撥空多停留在銀行查看目前的存款、投資狀況,還會詢問櫃檯有關交易以及理財資訊的問題,相當在意自己每一筆的資金流向,有錢人把握每次來到銀行的機會「認真向錢打交道」,主動了解有關金錢的相關事務,因為重視存款,對每筆資出也會做詳細的紀錄,認真核對資金來往的名目,查帳時也很詳盡,相較之下,一般民眾則比較偏向辦完正事之後就匆匆離去,連刷存摺簿都不太會去處理,簡單一個習慣的差別,就能觀察出有錢人與一般人的差異。

更多新聞: 年收破億下嫁「100倍格差婚」掰了!日大咖女星撐28年崩潰喊: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