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妹用餐被台男騷擾!臉頰簽名炫「肢體接觸」 Toyz批:行為偏差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來台環島途中被YouTuber JAK騷擾,要求在臉上簽名,影片曝光後Toyz直指他行為偏差。(圖/翻攝「Toyz 實況精華」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nny(柳允進,윰찌니),外型甜美俏麗,2023年4月因為來台展開環島之旅而聲名大噪,但沿路上卻遇到不少粉絲騷擾,其中有名小眾YouTuber「躺平大師JAK」,在企鵝妹直播吃飯時闖入,要求在他臉上簽名,還在頻道上傳該影片,遭到網友起底炎上,痛批他不尊重、毫無禮貌,網紅實況主Toyz日前看到JAK的影片,直指對方就是個「行為偏差」的人。

更多新聞: 知識片!美模「隻手遮胸」吸吐氣教肋骨奧秘 網驚:第一次這麼認真


企鵝妹用餐被騷擾!臉頰簽名台男炫「肢體接觸」 Toyz批:無疑是強X
JAK說要編直播邊觀察企鵝妹,Toyz忍不住說這句話,看起來就很像變態,開始有偏差行為。(圖/翻攝「Toyz 實況精華」YouTube)

Toyz看到影片開頭,JAK跟攝影師說疑似看到企鵝妹,直說要「邊直播邊觀察他」,看到這Toyz直說這句話就超像「變態」,接著畫面就帶到企鵝妹正在直播時,JAK突然闖入並用英文問好,即便企鵝妹已經表明正要吃晚餐,但JAK仍堅持打擾她30秒,接著要求企鵝妹在他臉上簽名,企鵝妹勉為其難的照做,最後尷尬說再見,而JAK則面對鏡頭說成功,還炫耀跟企鵝妹有了「肢體接觸」。

企鵝妹用餐被騷擾!臉頰簽名台男炫「肢體接觸」 Toyz批:無疑是強X
JAK被簽名後,向鏡頭炫耀跟企鵝妹有肢體接觸,Toyz直指他行為真的很偏差。(圖/翻攝「Toyz 實況精華」YouTube)

看到這,Toyz直指JAK就是「行為偏差」,直批JAK的行為:「我講白一點啦躺平大師。你剛剛那個行為呢,其實無疑是強X,你劈頭就問『我可不可以跟妳聊天,坐下來30秒』,你很偏差。」而直播聊天室有人留言「至少沒有太超過」,Toyz震驚說:「這還沒有太超過?X!你也很偏差。人家在吃飯,你硬是過去給她來一下,這還沒有很超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跳脫框架!芹仁夫婦「孟母三遷」找學校 如今兒女自發學習兩人覺得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