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天雨視線不佳轎車撞機車 騎士噴飛當場無生命跡象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區進化路和國瑞街口晚間八點多發生一起,同方向行駛的機車和白色進口轎車擦撞事故,因為雙方的速度都很快,騎士摔倒後又猛烈撞擊轎車的擋風玻璃,救護車到達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判決逆轉!馬國女大生命案 兇嫌梁育誌死刑遭發回更審

路口監視畫面,晚間八點多台中市北區進化路車子很多,就在進化路往西的方向,內側車道突然發生機車與轎車的擦撞事故。

目擊民眾:「聽到車子撞到了已經爆胎往前開,然後摩托車已經倒下來了,那個人已經流血的狀態,那個人妳看起來嚴不嚴重,蠻嚴重的因為他直接倒地不起。」

疑天雨視線不佳轎車撞機車 騎士噴飛當場無生命跡象

另外一邊失控撞向路邊地的機車車損很嚴重,同方向行駛不是對撞,但機車車頭全毀,路口中央都是散落的機車零件,進口轎車駕駛說,他不知道機車怎麼撞上來的。

車禍轎車駕駛:「他有闖紅燈嗎沒注意我只知道我綠燈,他是從旁邊突然出來,機車是要迴轉的意思嗎他是要迴轉。」

台中市消防局救護車到場檢傷立刻通報是心肺停止的危急個案要醫院做好準備。因為當地稍早才下過一場雨,地面相當濕滑,是否因此導致車禍警方將後續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博士生控舍監性騷擾被校方冷處理 台大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