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鄭宏輝遭爆性騷 政院火速開鍘:立即解聘無給職顧問
行政院顧問鄭宏輝遭指控性騷,火速被拔官。(圖/翻攝自鄭宏輝官方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今(14)日指稱,行政院顧問、神腦國際董事長鄭宏輝2年前曾性騷一名已婚的女企業家,不但在車上強吻,甚至掏出生殖器「暗示口交」。對此,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表示,其行為已不符合國人及社會對此榮譽職之期待,「行政院將立即解聘其無給職政務顧問」,同時閣揆陳建仁指示交通部對此事件成立性平調查小組。

更多新聞: 快新聞/轟完朱學恒後再質詢蔣萬安 鍾沛君問到「這件事」笑了

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日透過媒體群組表示,政院對於無給職政務顧問之遴聘有一定規範,無給職政務顧問鄭宏輝遭指稱涉及性平相關爭議,其行為已不符合國人及社會對此榮譽職之期待,「行政院將立即解聘其無給職政務顧問」。

快新聞/
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圖/翻攝自行政院開麥啦-2官方YouTube)

林子倫指出,行政院長陳建仁同時指示交通部,就此次事件成立性平調查小組,依照相關規範嚴查事實真相。

針對遭到游淑慧指控性騷,鄭宏輝表示,面對政治操作的攻擊,他不曾違背女性的意願做出任何逾矩的行為,這樣匿名的政治指控模式,是一種人格謀殺、謀取游淑慧個人選舉的政治利益!

另,鄭宏輝表示,願意主動接受任職單位與司法的全面調查,但不會屈服於政治操作和抹黑。相信司法調查將會還他清白!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里辦前i郵箱遭火速強制清除 被控從中作梗!王世堅秀照片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