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哪裡最無聊?老外點名1縣市「不怎樣」 笑指:去的理由就是要離開
Prozzie認為,桃園是挺無聊的縣市,覺得到當地就只是為了搭飛機離開。(圖/翻攝「Prozzie」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民眾對於全台灣縣市,都有不一樣的感受和體驗,而居台多年的加拿大YouTuber Prozzie日前邀請來自英國的艾倫,還有紐西蘭人「奇異果」,一同討論對於每個縣市的想法,其中Prozzie認為桃園是挺無聊的城市,更直言之所以會去到那裡,就只是為了搭飛機離開當地。

更多新聞: 認證台灣是國家!ChatGPT指台保障人權、言論自由 英男笑:在酸中共


全台哪裡最無聊?老外點名1縣市「不怎樣」 笑指:去的理由就是要離開
Prozzie透露,每每開車到台北時經過桃園,都因為當地沿路只看到工廠,讓他覺得風景不是很美觀。(圖/翻攝「Prozzie」YouTube)

Prozzie等人指出,高雄、台中和台北是他們最喜歡的城市,相反他們覺得新竹、桃園、雲林很無聊,其中Prozzie表示,他只會在開車到台北時才會經過桃園,而該地區沿路都是工廠,認為風景不是很美觀,更直言只有搭飛機才會到那裡。而Prozzie和奇異果對於雲林的第一印象,就是充滿水溝味和屎味的地方,更透露到雲林絕對不會迷路,因為聞空氣就知道了。

全台哪裡最無聊?老外點名1縣市「不怎樣」 笑指:去的理由就是要離開
Prozzie開玩笑透露,光聞空氣就知道自己抵達雲林,表示到當地絕對不會迷路。(圖/翻攝「Prozzie」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對於Prozzie等人的排名表達自己的看法,「雲林農業縣,你們經過的地方有可能是養豬、雞場,農田也可能是使用有機肥」、「我身為雲林人排名會殿底,一點不意外,幾十年來發展建設落後,是不被想起的鬼縣」。而讓網友最意外的,是Prozzie等人將南投排名在倒數第四,留言表示「南投排名那麼後面挺意外的」、「南投人哭哭,一直被往下擠」,對此Prozzie表示,由於3人就住在南投附近,所以不會覺得有新鮮感。

更多新聞: 太難啦!老外狂嫌在台「銀行開戶」過程繁複 崩潰喊:覺得自己像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