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老師「Bra整件大跑位」重點位置露餡!「正面全看光」後方大媽猛盯
長瀨昆妮近期分享一系列美照,穿起激短洋裝的她,重點位置直接跑位,超狂的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長瀨昆妮/日文女神」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日本華僑網紅「長瀨昆妮」過去是直播主連千毅的愛將,經常以火辣裝扮穿梭於直播間,甜美臉蛋加上魔鬼身材馬上成為「嬌點」,此後也逐漸打開知名度,獲封「全台最辣日文老師」,儘管連千毅已經入獄服刑,她仍保持活躍並進軍日本發展。向來拍照風格大膽的她,近期又分享一系列美照,穿起激短洋裝的她,重點位置直接跑位,超狂的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艾蜜莉》莉莉柯林斯透明禮服耍辣!1姿勢擺錯秒變「巨大扁鑽」百萬網瘋看


日文老師「Bra大跑位」重點位置露餡!「正面全看光」後方大媽猛盯
長瀨昆妮(右)過去是連千毅愛將。(圖/翻攝「連千毅LT」、「長瀨昆妮/日文女神」臉書)

網紅連千毅叫賣風格獨特,曾是台灣直播賣貨的天王,但他走紅後鬧出不少爭議,還在高雄引發「直播主之亂」,遭判刑7年定讞,自連千毅入獄服刑後,身邊的祕書長瀨昆妮照常更新社群平台。近期長瀨昆妮透過臉書曬出兩張養眼照,並發文寫下寫下「沒有水的地方叫沙漠,沒有妮的地方叫寂寞」,只見長瀨昆妮綁起高馬尾,展現完美俐落的樣子,穿起綠色激短洋裝,坐在賣場的噴水池,對著鏡頭擺出性感的姿勢,養眼的畫面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

日文老師「Bra大跑位」重點位置露餡!「正面全看光」後方大媽猛盯
長瀨昆妮重點位置直接跑位。(圖/翻攝自「長瀨昆妮/日文女神」臉書)

格外引起討論的是,長瀨昆妮的洋裝不僅中間大開洞,重點位置僅用兩片薄布遮住,再加上她更換不少姿勢,讓重點位置有跑位的錯覺,大膽的穿搭就連後方的阿姨都忍不住猛看。而隨著連千毅已經入獄服刑,長瀨昆妮先前也宣布「接下來會日本台灣兩邊跑,請大家多多支持」,似乎找到事業新出路。


日文老師「Bra大跑位」重點位置露餡!「正面全看光」後方大媽猛盯
長瀨昆妮經常分享養眼照。(圖/翻攝自臉書長瀨昆妮、IG@hou_queenie)




更多新聞: 《花系列》林煒、張玉嬿夫妻合體!被虧萬年單身 她苦笑「怎麼辦,大家幫幫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