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豪門》是你的味道!惠婷直言用過回不去了 

娛樂中心/洪雨汝報導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進入白熱化,每條主線劇情都各埋著爆點,引起廣大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後續劇情發展。高人氣角色劉惠婷(王瞳飾),從小在育幼院長大從不怨天尤人,反而更為認真生活想靠自己打下一片天,個性既活潑又善解人意的孩子,後來被市場麵攤正義善良的劉正富(尹昭德飾)收養,一家人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卻因為愛而成為了最緊密的家人,並健康快樂的長大。隨著劇情推進,惠婷嫁入李家豪門後與婆婆邱玉英(陳仙梅飾)兩人的感情飆升,一起逛街聊天待在一起整天都沒問題,兩人的婆媳關係可是羨煞其他人,兩人也覺得很有緣情同母女般。

更多新聞: 快新聞/消滅外來種! 羅東林業園區14年來首次開放垂釣

下了連日的雨惠婷與玉英兩人便待在家邊做家事邊閒聊,活潑的惠婷即使懷著身孕也閒不下來,手上折著剛晾乾的衣服陪玉英聊著期待孩子出生之後的生活,玉英被一股乾淨清新的味道吸引,拿起惠婷剛折好的衣服聞,驚呼這幾天雨下個不停整個住家環境濕氣都很重,衣服居然沒有下雨晾不乾的臭噗味!反而是清新乾淨的味道。

《市井豪門》是你的味道!惠婷直言用過回不去了 

惠婷故做神秘的分享他的新發現就是,來自日本新誕生的抗臭神器「ARIEL抗菌抗臭洗衣精」。孕期中的惠婷對味道很敏感,每天穿在身上的衣服讓他更是挑剔洗衣精,「ARIEL抗菌抗臭洗衣精」可以持續抗菌+抗臭,就算是在90%濕度的潮濕環境晾衣服,還是可以長時間抑止細菌滋生,解決擾人的臭噗味。

《市井豪門》是你的味道!惠婷直言用過回不去了 

平常不善家事的玉英聽了直呼太厲害了,尤其台灣溼氣特別重居然還能輕鬆擊敗濕悶臭,惠婷更提到有一次自己太忙忘記把衣服從洗衣機拿出來晾,打開悶了一天的洗衣機,都不會臭摸摸!從此之後便愛上他,一試成主顧啦

《市井豪門》是你的味道!惠婷直言用過回不去了 

玉英聽完也被惠婷感染情緒,坐不住的說要出去賣場多買幾罐,惠婷馬上阻止說現在下雨不方便,在網路上就買的到不但方便還快速。玉英再次讚嘆自己的媳婦真的是伶俐又可愛,深覺兩人的感覺就如同親生母女般,不過從第一集開始追劇的眾多網友們,可都是知道兩人本就是母女,討論區都在為這對毫不知情的母女後續劇情發展而緊張!

《市井豪門》是你的味道!惠婷直言用過回不去了 

想了解最新劇情,一定要繼續鎖定每週一到五,晚間8點的民視《市井豪門》。

更多新聞: 徐若瑄不忍了!接家暴片讀劇本超有感 心疼受暴好友遭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