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變正妹!1分鐘脫胎大改造「哀怨眼神」超吸睛 網笑:可以養起來
美妝正妹美姬,日前拍攝「殭屍大改造」影片,1分鐘內變身成中性正妹,哀怨眼神是全程最大亮點,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瘋傳。(圖/翻攝「rotsukhoon」Instagram)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隨著自媒體崛起,越來越多素人創作者,會在IG、YouTube分享美妝影片,精湛手法配上獨特的影片風格,往往讓這些素人一砲而紅。美妝正妹達人「美姬」,日前在IG放上一段「殭屍大改造」影片,原本是容貌駭人,異形尖牙突出嘴的變種殭屍,一一拔除臉上黏膜、彩妝,到後面上粉撲、畫眼線、戴上假髮,搖身一變成為中性正妹,亮眼造型讓男女都心動,而殭屍全程哀怨眼神也是亮點之一,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讚嘆。

更多新聞: 服儀犯規!薔薔訪埃及「被警抓走審問」 塞錢也沒用竟靠顏值保命


正妹演呆萌殭屍!1分鐘美妝成「中性酷妹」 網笑:女人起床變精緻過程
不受控的殭屍,一開始還想掙扎咬人,結果一被賞巴掌後,就乖乖任人擺佈。(圖/翻攝「rotsukhoon」Instagram)

美妝YouTuber美姬,日前在IG上傳一段「殭屍大改造」的短片,一名不受控的變種殭屍,注射鎮定劑冷靜後,被一一拆除臉上黏膜、道具尖牙,並抹上保濕液舒緩肌膚;駭人殭屍變成一名素顏妹子,還一度獸性大發,嘶吼著想要咬人,結果被瘋狂連甩巴掌強迫鎮定,眼神哀怨的看著前方,乖乖任人擺佈。

正妹演呆萌殭屍!1分鐘美妝成「中性酷妹」 網笑:女人起床變精緻過程
聽話的殭屍卸完妝變成大正妹,不變的是一雙哀怨眼神,超可愛神情迷倒一片網友。(圖/翻攝「rotsukhoon」Instagram)

最後在臉部上底妝,遮掉素顏黑斑,並在瀏海上髮捲,再畫上眼影,加深眼窩、輪廓線,嘴唇塗上鮮紅唇膏,這時的殭屍已經變成超級大正妹,再換上假髮和潮流服裝,駭人殭屍搖身一變成「中性酷妹」,吸睛外表驚艷一片網友,紛紛留言,「女人從剛起床變到精緻的過程」、「那個哀怨的眼神莫名可愛」、「這個喪屍有點萌」、「殭屍的反應太可愛了」、「真的可以養起來」。

實際上,這影片從頭到尾只有美姬一人參與,無論是裝扮成哀怨殭屍,還是去除臉上妝容,全都是她一手包辦,而美姬平時也常在IG分享各類美妝影片,新奇、搞怪風格吸引無數粉絲,就連只有4部影片的YouTube頻道,都有超過66萬人訂閱,精湛化妝技巧和獵奇趣味,再次引發網友按讚瘋傳。

更多新聞: 我不是你爸!南韓爸扮髮廊老闆為兒剪髮 被認親竟否認兒子傻眼網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