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體驗解鎖!鐵牛被丟包加拿大機場 26小時克難過程曝網讚:真男人
YouTuber鐵牛近日陪從事空服員工作的老婆婷婷飛往加拿大,卻因回程班機客滿,被迫留宿機場26小時。(圖/翻攝「鐵牛婷婷IronbullTingTing」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YouTuber「鐵牛」時常拍攝和空姐老婆「婷婷」的互動日常,近日他為了給婷婷驚喜,刻意喬裝登機陪飛加拿大,沒想到回程卻發現機票客滿,只能買到隔日航班,讓鐵牛被迫一個人留宿加拿大多倫多機場,經過26小時的超克難等待,讓感冒在身的鐵牛只能苦中作樂,流浪冒險影片釋出,讓網友都直呼實在有夠狂。

更多新聞: 差一個字差很多!台男搭「成田班機」跑到羽田機場 崩喊:超級無言

鐵牛近日陪空姐婷婷飛加拿大,兩人順利會合後,度過了一段甜蜜的相處時光,不過就在鐵牛準備購買回程機票,和婷婷一同飛回台灣時,卻發現該班機已客滿,只能搭乘隔日的班機,見感冒身體不適的鐵牛,必須獨自留宿在加拿大多倫多機場,讓婷婷相當擔心,不過當事人鐵牛則顯得老神在在,流浪在空蕩蕩的超大機場,找尋可以悠閒睡覺、滑手機的絕佳座位,甚至還有心情欣賞日出和夕陽,經過長達26小時的等待,才終於搭上回程班機,讓體力、精神都陷入疲憊狀態的他無奈崩喊:「真的是死亡壟罩!」

航站情緣!暖尪被丟包加拿大機場流浪 26小時克難過程曝網讚:真男人
鐵牛找到睡覺休息的躺椅,悠閒的欣賞日出日落,相當老神在在。(圖/翻攝「鐵牛婷婷IronbullTingTing」YouTube)

超狂機場流浪影片釋出,引起網友熱烈迴響,「相信不是所有YT都會願意機場一日系列,鐵牛真男人!」、「躺椅真的感覺好讚,鐵牛辛苦了,一等就那麼久!」、「直接被機場流浪系列迷住,希望有各大機場冒險!」、「在機場流浪26小時,還不是貴賓室,也沒得洗澡,真的很狂!」、「辛苦了,真的是解鎖人生體驗!」、「在國外機場睡過+1,晚上真的好睡的地方都要用搶的!」、「航站情緣鐵牛篇!」

航站情緣!暖尪被丟包加拿大機場流浪 26小時克難過程曝網讚:真男人
鐵牛流浪在空蕩蕩的機場,四處尋找可以逛的店家,但走了許久卻一無所獲。(圖/翻攝「鐵牛婷婷IronbullTingTing」YouTube)

更多新聞: 炫富網紅高調坐頭等艙!下秒狂拿備品「座位洗劫一空」 網嘲諷:吃相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