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領2.3億遺產!沈殿霞愛女爆「失蹤2個月」真相曝光 慘被公司懲處
沈殿霞(左)2008年離世,留下女兒鄭欣宜(右)。(圖/翻攝「princejoyce」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已逝港星「肥肥」沈殿霞常以開心果形象示人,未料2008年因肝癌病逝,享壽62歲,留下和前夫鄭少秋的女兒鄭欣宜。據聞沈殿霞因擔心年輕的鄭欣宜不懂運用錢財,在遺囑規定女兒滿35歲才能動用2.3億遺產,此前每個月只能提領8萬台幣當生活費。鄭欣宜去年終於迎來35歲,雖然否認繼承遺產一事,但近來爆出疑似情變鬧失蹤2個月,還惹得經紀公司不滿慘遭冷凍,引發各界熱議。

更多新聞: 最辣包租婆?大馬性感DJ來台4年「擁台北3房產」:目標買下20套房

鄭欣宜跟隨媽媽腳步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去年滿35歲前夕傳出熱戀花店老闆Derek,她也沒否認戀情。但港媒報導指出,鄭欣宜上月在香港2大頒獎典禮拿下許多獎項,卻連續2晚以生病為由缺席典禮,就連36歲生日也沒更新社群。不過有知情人士爆料,在頒獎典禮當晚,鄭欣宜的工作團隊早就在後台準備,未料她卻臨時說不來,讓經紀公司只能摸摸鼻子支付化妝師和舞群薪資,也因此惹來不滿。

才領2.3億遺產!沈殿霞愛女「失蹤2個月」真相曝光 慘被公司懲處
鄭欣宜被爆是「戀愛腦」,因和男友鬧分手臨時缺席頒獎典禮。(圖/翻攝「princejoyce」IG)

爆料者表示,鄭欣宜是因「戀愛腦」上身才會臨時缺席,當天她疑似和男友Derek鬧分手,所以情緒低落不肯上工,還鬧失蹤2個月,公司一氣之下將她「冷凍」當做處罰;就連好友也看不下去,說鄭欣宜見色忘友,談起戀愛來就變成委曲求全的小女人。對於情變是否屬實,鄭欣宜經紀人則表示,謝謝大家關心,鄭欣宜目前只是身體不舒服,正在休息中,「希望大家多給她一點時間,其他細節我就不方便透露了」。

才領2.3億遺產!沈殿霞愛女「失蹤2個月」真相曝光 慘被公司懲處
沈殿霞(左圖左)傳出留下用2.3億遺產給鄭欣宜(左圖右)。(圖/翻攝「princejoyce」IG)

據傳,鄭欣宜當年因35歲才能領遺產的規定,帳戶一度剩下100元台幣,生活過得相當艱辛,直到去年才解禁晉升億萬富翁。但她本人否認此傳聞,坦言這些年來已經和習慣各種遺產相關的新聞出現,「很搞笑,20幾歲出一次,30歲又出一次,其實不斷改我年紀,我覺得無所謂」。對鄭欣宜而言,她就是做好自己的表演工作,並時刻惦記著與母親沈殿霞之間的承諾:做個有用的人。

更多新聞: 慈妹激辣應援片曝光!撞蔡依林「特務J造型」 網見1幕心疼: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