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女神驚吐「下個月開刀」!吃藥副作用陷低潮…認了暫無法打球
「籃球女神」洗菜驚傳身體亮紅燈。(圖/翻攝「jumi0118」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洗菜」學生時期籃球校隊出身,甜美外表下打起籃球絲毫不遜色,在運動實境節目打開知名度,被封為「籃球女神」,也因神似哈薩克排球女神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同時有「台版莎賓娜」的封號。不過熱愛籃球的她最近卻幾乎消失在球場上,直到日前才現身坦言健康出狀況,即將在下個月開刀,讓粉絲相當擔憂。

更多新聞: 最辣包租婆?大馬性感DJ來台4年「擁台北3房產」:目標買下20套房


籃球女神驚吐「下個月開刀」!吃藥副作用陷低潮…認了暫無法打球
洗菜甜美外表下有著極致好身材。(圖/翻攝「jumi0118」IG)

洗菜15日社群暌違許久PO出球場照,只見她身穿藍色球衣,坐在地板上露出燦爛笑容,淡妝下更顯清新,一雙逆天長腿也十分吸睛。面對粉絲提問為何最近都沒去打球,洗菜透露不是什麼特別嚴重的問題,但下秒卻驚吐「最近身體出了一點狀況,7月要開刀,這陣子打針吃藥的副作用,讓我整個人是真的來到最低潮的狀態,不知道怎麼形容,但就是…感覺不太好」。

籃球女神驚吐「下個月開刀」!吃藥副作用陷低潮…認了暫無法打球
洗菜透露,最近身體出了一點狀況,下個月要開刀處理。(圖/翻攝「jumi0118」IG)

洗菜無奈說,她原本一週要打球3、4次,如今因健康亮紅燈被迫暫停,甚至還會夢到自己在打籃球,笑說大家應該很難想象,「沒有籃球的日子等於沒有快樂」。由於實在憋太久,洗菜還是有忍不住跑到球場,但只是簡單投球過乾癮,讓身體流流汗已經很滿足。她也向大家報平安,承諾會把自己照顧好,語重心長說「好好的善待自己,是所有無能為力的狀態裡最該做好的事情,我們都要加油」。

籃球女神驚吐「下個月開刀」!吃藥副作用陷低潮…認了暫無法打球
洗菜因暫時無法打籃球,最近連夢境都與籃球有關。(圖/翻攝「jumi0118」IG)

貼文一出,好友鼓鼓、網紅蔡哥等人都為洗菜加油打氣,其他網友也留言,「菜菜健康第一唷!早日康復」、「我們會一直陪著你的」、「洗菜要順利平安」、「給妳一個大擁抱」、「加油唷!等妳健康回歸」、「金髮真的好適合妳!加油別太累,適當平衡自己的身體和心情」。據《TVBS新聞網》報導,經紀人表示,洗菜先前健康檢查時,意外發現有子宮肌瘤,將在下個月動手術處理,請粉絲不要擔心,目前工作狀況也一切正常。



更多新聞: 才領2.3億遺產!沈殿霞愛女爆「失蹤2個月」真相曝光 慘被公司懲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