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民調慘兮兮!綠營也看不下去 民代送他「3金句」
周永鴻送侯友宜3句話,盼侯「勿言之無物、勿視民如草芥、勿目中無人」。(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許宸睿報導

代表國民黨角逐2024總統大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選情因私幼餵藥案而重創,民調持續走低,甚至遭柯文哲超車,落居「老三」。針對相關議題,民視政論節目《台灣向前行》中,台中市議員周永鴻(民)送侯友宜3段金句,希望侯不要「言之無物、視民如草芥、目中無人」,並且提出2個國民黨與侯友宜都必須要面對的關卡。

更多新聞: 侯訪雲林「泛藍大咖未現身」 徐嶔煌分析:侯「外患」恐是自己人!

針對侯友宜接連遭社會事件重創民調,《台灣向前行》主持人翁有繼問周永鴻:「面對問題就是要解決它,但你覺得侯友宜做得到嗎?」周回應:「侯友宜真的做不到,但是我們一直笑他,好像也不好,所以我必須要呼籲侯友宜3件事。」他接著說:「第1個,我不需要你學富五車,但你不能言之無物,因為你是要選總統的人;第2個,我不需要你事必躬親,恩恩案那些你都不需要,但你不能一副視市民如草芥的樣子;第3個,我不需要你謙沖自牧,但你不能目中無人」。

侯友宜民調慘兮兮、綠營也看不下去?綠民代「3金句」送侯
侯友宜(圖中受訪者)處理新北私校餵藥案遭輿論撻伐。(圖/民視新聞)


周永鴻解釋:「侯友宜現在的狀況就是言之無物,所以大家笑你是草包,劉家昌甚至說你草包裡面『1根草都沒有』,他就不會去說韓國瑜是草包嘛。」接著他說:「第2個,我為何說你視新北市民的生命如草芥?你沒有1件事情好好去道歉過、好好去處理過,還是很傲慢地說那些是民進黨謠言,製造社會恐慌,然後叫賴清德要處理,那餵藥案這件事情,這些都是新北市府第一時間可以處理的,你只說轉給檢調」。

周永鴻提到第3句「目中無人」,他強調:「這不是我覺得而已,是非常多國民黨地方上不跟你見面的人以及那些韓粉覺得你目中無人!你看這些韓粉的意見領袖、網紅都在打你,就是因為你過去的態度。」周永鴻說:「大家還記得那支影片嗎?侯友宜邊走邊笑,然後笑韓國瑜選總統,『呵呵呵,笑死人!侯侯作代誌!』你當初笑韓國瑜,那現在輪到你選總統了」。

侯友宜民調慘兮兮、綠營也看不下去?綠民代「3金句」送侯
周永鴻建議「換掉侯友宜(圖中左)、朱立倫(圖中右)請辭黨主席」,才救得起國民黨。(圖/民視新聞)


周永鴻表示:「雖然我覺得這些國民黨最後還是會『含淚』投給侯友宜,但是『投票』跟『幫忙積極拉票』是2個不一樣的概念,因為侯就不會走在路上,身邊隨便有至少2萬粉絲跟著,韓國瑜就有,侯這樣子,這個選戰是打不下去的!」

周永鴻提到:「現在距離侯友宜被徵召才1個月,民調就跌這麼快,而且今天沒有任何人修理他,都是他自己出狀況,然後再去怪別人。」他透露國民黨有2關卡,「7月是第1個關卡,會不會有所謂723政變?撤換候選人?9月是第2個關卡,國民黨怎麼處理郭台銘?我覺得這些都是朱立倫、侯友宜要面對的。」最後,周永鴻建議國民黨:「換掉侯友宜、朱立倫辭職,整個認錯之後,才有辦法救這個黨,不然這個黨就等著被柯文哲吃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新北宣布「全國幼童公費採檢」 議員邱婷蔚點名2人:政治責任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