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小巨蛋開唱大秀舞蹈 李榮浩驚喜現身力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歌手楊丞琳,睽違三年,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來到第二天,不少明星像林依晨﹑曾國城都現身力挺,老公李榮浩也特別來到台北支持。而在開唱之前,楊丞琳特別執行零食禁令,站上舞台,大秀魔鬼身材,一連換上7件戰袍,又演又唱又跳,給歌迷滿滿驚喜。

更多新聞: 迪士尼吹直笛遭日網炎上 長笛姐姐曝原始影片澄清

歌手楊丞琳"雨愛"說,「窗外的雨滴一滴滴累積,屋內的濕氣像儲存愛你的記憶,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化身冰雪公主,一襲粉藍色禮服,性感又優雅,楊丞琳睽違3年,再唱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來到第兩天,踏上星星舞台,在空中緩緩移動,氣氛超夢幻,卻突然發生插曲。

歌手楊丞琳說,「我的耳環你幫我撿一下,對等一下給我謝謝,剛剛怎麼會耳環墜落啊,有人受傷嗎沒有吧,結果是隔壁的隔壁的還是誰,很機靈的撿到。」

楊丞琳小巨蛋開唱大秀舞蹈 李榮浩驚喜現身力挺
耳環不小心掉落,被粉絲撿到,意外成了演唱會逗趣橋段。

歌手楊丞琳"曖昧"說,「曖昧讓人變得貪心,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金曲連發,掀起歌迷的回憶殺。

歌手楊丞琳"點水"說,「我大可繼續對你好,不介意蜻蜓點水般的打擾。」

又演又唱,當然少不了,秀一段舞蹈。

楊丞琳小巨蛋開唱大秀舞蹈 李榮浩驚喜現身力挺
​​​​​​​​黑色俐落洋裝,展現腰部曲線,楊丞琳演唱會前,特別執行零食禁令,站上舞台當然大秀魔鬼身材,一連換7件戰袍。

歌手楊丞琳"青春住了誰"說,「我愛我愛著你盛開。」

台北場演唱會來到最後一天,老公李榮浩特別從中國轉機來台支持她,也讓楊丞琳當場告白,濃濃愛意,兩人互動讓全場歌迷眼睛冒泡泡。

更多新聞: 宥勝「1原因甩蕾媽」交白富美!3月論婚嫁...隋棠中槍傻眼:話講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