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女聲楊淨宇華山握手會 應援團舉牌力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藝人楊淨宇,被稱為是「療癒女聲」,平常除了歌唱創作、戲劇表演,也長期經營直播平台,用心和粉絲互動,累積不少人氣,這回以直播主身分,受邀到華山文創園區,和粉絲來場線下握手會,台下出現應援團舉牌力挺,而楊淨宇也誠意十足,獻出自創曲,還談及直播經營的感觸。

更多新聞: 超多人都這樣吃!營養師親揭粽子「一沾料」熱量冠軍竟不是花生粉

藝人楊淨宇說,「讓我任性點你,Uber到我家裡,急件訂單處理,專屬我唯一。」

甜美開唱,氣氛瞬間充滿粉紅泡泡,藝人楊淨宇一身清新白色洋裝,現身華山,和粉絲同樂。

藝人楊淨宇vs.主持人說,「其實很多的(直播)朋友都很像家人一樣,你如果突然消失,大家一定會很慌張很擔心對不對,不要說我突然消失,如果有時候常常熟悉的名字,怎麼一陣子沒出現,也會想說不知道他最近好不好,也會想要關心一下。」

療癒女聲楊淨宇華山握手會 應援團舉牌力挺
楊淨宇平常用心經營直播平台,累積不少人氣,這回受邀和粉絲來場線下握手會,台下還出現應援團,舉牌力挺。

藝人楊淨宇說,「我嘛真想你我嘛真想欲緊轉去,轉去你的身邊。」

台語嘛ㄟ通,楊淨宇秀出送給家人的自創曲,抒情曲風,也展現感性的一面。

藝人楊淨宇說,「站在舞台上,藝人楊淨宇,看到我的歌迷朋友舉著燈牌,藝人楊淨宇,覺得好感動,藝人楊淨宇,也感受到疫情漸漸平息,藝人楊淨宇,大家都可以回歸正常生活,藝人楊淨宇,不管是各大音樂祭演唱會,藝人楊淨宇,都如火如荼進行,藝人楊淨宇,非常期待有一天我可以辦自己的演唱會。」

療癒女聲楊淨宇華山握手會 應援團舉牌力挺
​​​​​​​​​​​​不僅認真經營直播,投入唱歌創作,近期也有不少戲劇表演,楊淨宇全方位努力,也期待自己能繼續闖出好成績,推出個人演唱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太強大!企鵝妹今抵鵝鑾鼻燈塔 徒步台灣四極點挑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