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禁行標誌下秒動彈不得 宜蘭五結休旅車硬闖小路卡稻田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宜蘭五結鄉光榮橋下一處產業道路時,無視車輛禁行標誌硬闖,沒想到因路幅只有1.5公尺,車輛右側前後輪,直接卡進旁邊稻田,還堵住整條路,附近居民表示,住這麼多年第一次看到。

更多新聞: 斷片導致失控?律師怒嗆朱學恒「沒自制力就別碰酒」:拿喝醉當藉口

一輛白色休旅車,右側前後輪都卡進稻田內,車身歪斜,整輛車直接佔據整條路,反方向通行的騎士被堵住過不去,索性將機車直接停在白車前方,附近居民表示,這麼多年還是第一次看到。

無視禁行標誌下秒動彈不得 宜蘭五結休旅車硬闖小路卡稻田

附近居民說,「我這邊住很多年了,也不曾看到車卡在這邊,開不進來啦那邊也有寫不能進來,太誇張了啦。」

明明路口設有車輛禁行標誌,白車駕駛硬闖,民眾大呼實在太誇張,宜蘭五結鄉光榮橋下產業道路往清水路方向,日前有駕駛疑似不熟路況,直接將車開進產業道路,卡進稻田,目擊民眾趕緊報案。

員警趕到時,駕駛已經將車給移走了,爛泥巴裡還留下輪胎痕。測距輪實際測量,路面寬度只有1.5公尺,而一般汽車寬度就有1.8公尺,網友都嘖嘖稱奇,好妙喔,怎麼會覺得開得過呢?也好奇駕駛究竟是如何脫困的。

無視禁行標誌下秒動彈不得 宜蘭五結休旅車硬闖小路卡稻田

這條小路,連機車與行人通行,都需減速禮讓,根本沒有汽車的行車空間,休旅車駕駛異想天開闖入,結局就是變成笑柄。

更多新聞: 快新聞/餵藥案延燒!新北家長們今市府抗議 賴清德支持:速查實情並向社會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