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闖紅燈被騎士錄下!竟惱羞掉頭追上攔下他 狂嗆:你是缺錢膩
一名騎士目睹對向車道的阿伯闖紅燈,行車紀錄器也恰好拍下違規畫面,對方竟惱羞追上狂嗆「怎麼可以拍我」。(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日前在台南市東區慶東街與樹林街一段路口,一名機車騎士停等紅綠燈時,發現對向車道的阿伯,竟不顧交通法規,直接闖紅燈橫越馬路,機車騎士忍不住回頭瞄了一眼,並且動手調整身上的行車紀錄器,沒想到違規的阿伯掉頭追趕過來,質問騎士是不是在拍他、怎麼可以隨便拍照,態度惡劣,男子反問有疑問的話可以打電話叫警察來,影片PO上網,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餵藥案風波延燒! 汐止童尿液BZD複檢「全數未檢出」


闖紅燈+後座側坐被目擊!違規阿伯竟惱羞追上狂嗆:怎麼可以拍我
對向車道的阿伯闖紅燈,且後座乘客成側坐姿勢也違規。(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機車騎士遠遠就看見前方是紅燈,便減速慢行,在斑馬線前停下來,此時對向車道的阿伯騎士,卻無視交通法規橫越馬路,闖紅燈的行為全被騎士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還拍到後座女乘客成側坐姿勢,男子繼續往前騎行,沒想到阿伯竟掉頭追上來,質問男子為什麼要拍他,嗆聲「你是缺錢花喔」,態度相當惡劣,男子便停靠路邊打電話報警,對方見狀便迅速離開現場。

闖紅燈+後座側坐被目擊!違規阿伯竟惱羞追上狂嗆:怎麼可以拍我
違規阿伯發現被行車紀錄器側拍到,竟追上來怒問騎士怎麼可以拍他。(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依照畫面顯示,阿伯不僅闖紅燈觸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3條,後座女乘客側坐也違法,依規定可處新臺幣300元至600元罰鍰,而阿伯追上來還語氣兇狠,讓網友感嘆做錯事的人總是比較兇「典型的惱羞成怒,其實是 “作賊心虛” 」、「違規還怕被人拍」、「違規講話都很大聲,違規魔人的共同點,他們都以為檢舉有獎金拿,然後還要表現的很不屑拿這種獎金的樣子,實際上根本沒有錢拿,做善事而已」、「俗辣總是會先叫得比較大聲」。

更多新聞: 甘比亞網紅首曝理想型!公開告白「天后」蔡依林:希望2025我已經結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