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票還嗆聲!黑衣男搭過站被逮 副站長勸補票遭威脅:當心被處理
屏東潮州火車站日前發生有乘客坐過站,卻還想繼續搭乘,且不願意補票的情形。(圖/YouTube「Dukoff血汗臺鐵」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期在屏東潮州火車站,發生有乘客坐過站卻還想繼續搭乘,且不願意補票的情形。車站副站長要求坐過頭的乘客補票,雙方爆發口角,乘客不斷跳針自己沒坐過站,然而身在潮州站的他,購買的車票卻是從正義站到歸來站,隨後在副站長表示要報警後,乘客不甘願的補票,卻還對副站長嗆聲,「你當心被人家處理」。

更多新聞: 大媽遲到「盧台鐵再開門」被拒竟批不通人情 副站長怒:去搭計程車

逃票還嗆聲!黑衣男搭過站被逮 副站長勸補票遭威脅:當心被處理
黑衣男子已過站搭到潮州站,且繼續搭上北迴的431自強列車,被副站長逮到。(圖/YouTube「Dukoff血汗臺鐵」授權)
近期一名黑衣男子,購買台鐵正義站到歸來站的車票,不料卻已過站搭到潮州站,且還想再繼續搭,並在潮州站等待北迴的431自強列車,然而該站的副站長,早在列車到站10幾分鐘前,就已經注意到男子,並提醒還沒買票的,要快去買票。但男子不理會並執意搭上列車,當場被副站長逮到,並要求男子補票。
逃票還嗆聲!黑衣男搭過站被逮 副站長勸補票遭威脅:當心被處理
男子想直接出站,副站長追上去,再次強調要補票,不然告詐欺,男子才不甘願的補票。(圖/YouTube「Dukoff血汗臺鐵」授權)
然而男子被逮到後卻不停跳針,稱自己是要搭到歸來,不用補票,被副站長怒斥「你這樣是詐欺」,隨後男子想直接出站,副站長便再次強調要補票,不然告詐欺。男子聽了後不甘願的補足,從歸來到潮州這一段路程的錢,卻嗆副站長「你當心被人家處理啦」,接著副站長追喊要叫警察,男子便趕緊離開,這才結束這場鬧劇。


更多新聞: 形跡太可疑!滑板弟搭台鐵不給驗票 飆罵副站長「沒權力」遭拒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