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航海王》前導預告片首曝光!網驚「一角色」還原度超高
真人版《航海王》的角色還原度偏高,受到不少粉絲期待。(圖/翻攝自@onepiecenetflix推特)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日本超高人氣漫畫《航海王》(ONE PIECE)從1997年7月22日開始連載至今,已經25年,是許多人的共同回憶,知名影音平台Netflix將在8月份推出真人版電影,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今(18)日ONE PIECE(ワンピース) Netflix的官方推特帳號,發出首支預告短片,角色外型也引發關注,其中「小丑」巴其也現身在預告短片中,不少網友被巴其的特寫鏡頭嚇一大跳,意外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偷藏福利!全裸泡玫瑰浴洩「性感曬痕」2萬網秒暈:已收藏



真人版《航海王》前導預告片首曝光!網驚「一角色」還原度超高
真人版《航海王》即將於8月底在線上影音平台撥出。(圖/翻攝自@OP_Netflix_Fan推特)

真人版《航海王》即將在8月31日於Netflix上播出,首支時長1分30秒的預告片,上傳僅7個小時,就累積了9萬人次點讚。在預告片中,可看見魯夫、索隆、娜美的造型與原著相比落差不大,還原度頗高,但騙人布的鼻子沒有漫畫中的長,香吉士的招牌捲眉毛也沒有出現在演員的造型上。

真人版《航海王》前導預告片首曝光!網驚「一角色」還原度超高
飾演巴其的美國男星傑夫沃德與電影《小丑》的瓦昆菲尼克斯有幾分相似。(圖/翻攝自@onepiecenetflix推特)

除了主角群的外型受到大眾關注之外,另一名由美國知名男星傑夫沃德(Jeff Ward)飾演的巴其,造型還原度超高,在預告短片中,巴其在鏡頭前露出邪惡笑容,乍看之下與電影《小丑》的男主角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Rafael Phoenix)還有幾分相似,也意外吸引網友目光。

真人版《航海王》前導預告片首曝光!網驚「一角色」還原度超高
塔茲史凱勒、伊納基戈多伊、艾蜜莉拉德、新田真劍佑、雅各吉勃遜(由左至右)一同出演真人版《航海王》。(圖/翻攝自@onepiecenetflix推特)

《航海王》故事精彩深受大小朋友喜愛,這次主角「魯夫」,找來墨西哥男星伊納基戈多伊(Iñaki Godoy)飾演;「索隆」由美籍日裔男星新田真劍佑扮演;「娜美」則是由美國新生代女星艾蜜莉拉德(Emily Rudd)飾演;「騙人布」是由雅各吉勃遜(Jacob Gibson)飾演;「香吉士」則是塔茲史凱勒 (Taz Skylar)飾演。

真人版《航海王》前導預告片首曝光!網驚「一角色」還原度超高
演員群造型還原度高,但海盜船「梅利號」卻被吐槽是「地獄來的船」。(圖/翻攝自@Eiichiro_Staff、@2beSaturn推特)

《航海王》真人版是由原著作家尾田榮一郎擔綱總監製,製作品質親自把關,也曾一度表示自己與Netflix說好,「若不滿意完成品,將會延期上架。」,但不久前海盜船「黃金梅利號」卻被粉絲吐槽成「地獄來的船」,漫畫中梅利號的船首羊頭是較為可愛的風格,但在真人版中卻太過寫實,猙獰的表情令網友看了直說「很不可愛」。


更多新聞: 3年前曾強吻統神!蕾菈性騷黑歷史被翻出 她不認帳反嗆:你們慢慢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