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宥勝遭爆抓前女員工胸部! 臉書發文:真的很對不起、不會逃避
宥勝透過臉書發文致歉。(圖/擷取自宥勝之旅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性騷擾風暴延燒,藝人宥勝遭爆抓當時經紀公司女職員胸部,該名受害女子當時大喊後把他的手推開,第二次又襲來,女子大吼「你到底在幹嘛」,宥勝才停止。對此,宥勝今(18)日透過臉書粉專發文致歉,強調面對曾經犯過的錯,「我不會逃避」。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邱臣遠否認對女助理性騷擾!柯文哲迴避不回應

該名女子今日凌晨發文表示,她當年進入經紀公司身為菜鳥,陪著一位男演員(現在則是形象非常好的好爸爸,還舉家遷移至台中讓小孩讀書)拍戲,有次收工主管邀請大家去聚餐,自己當年是菜鳥沒喝酒負責開車,就在藝人、藝人經紀人以及經紀主管喝醉後負責開車送大家回家,因為開的是那位藝人的車,加上明天還是要拍戲,最後車上剩下她跟那位藝人。

女子指稱,結果在路上那位藝人突然撲向她抓揉她的胸部,第一次她大喊把該名藝人的手推開,沒想到第二次他又襲來,她又大吼「你到底在幹嘛?!」那位藝人才停止。

該女還說,隔天那位藝人傳訊來道歉,後來她接受了道歉,之後被派去照顧另外一位女藝人「在那段時間,以為他真的只是喝醉誤事」,沒想到後來過了好幾年,某天晚上她接到一封message,內容是對方與女藝人說了一件事,稱「遇到一樣的事情」,此時心裡警鈴大響,因為那位女藝人也知道她之前發生的事情,「詳細了解後,我知道,那天他不是喝醉,而且他是慣犯,導致後面還出現了起碼兩位受害者」。

她表示,請大家檢討的是加害者,不要涉及其他人,想說很久了,一直考量對方有小孩,現在選擇說出來,也有很大的原因正是自己也有小孩,要讓小孩知道,這個世界上,沈默不是最好的作法。

以下為宥勝臉書全文:

我為我曾經的行為所造成的傷害及陰影感到抱歉,非常,非常的對不起。

面對曾經犯過的錯,我不會逃避。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快新聞/宥勝遭爆抓女員工胸部! 臉書發文:真的很對不起、不會逃避
宥勝透過臉書發文致歉。(圖/擷取自宥勝之旅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台大座談名單遭曝有「社運人士」要避開? 學生怒:擔心沒面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