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京穎曝光「謝家4千金」神級美顏!網暴動:高顏值基因太強了
謝京穎參加小堂妹的大學畢業典禮,超美長相曝光了。(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29歲女星謝京穎曾是台灣隊棒球啦啦隊的一員,被封為「啦啦隊甜心」,後來她轉戰戲劇圈,演過多部民視熱播八點檔,近期則在民視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中飾演「陳宇潔」,精湛的演技備受觀眾的好評。日前她前往輔仁大學參加小堂妹的畢業典禮,意外曝光「謝家四千金」的神級美顏,引來大批粉絲的讚賞,直呼「基因太強了」。

更多新聞: 謝京穎扮兔女郎拜年!辣穿薄紗洩「豐富內料」網羞喊:可以養嗎?

謝京穎曝光「謝家4千金」神級美顏!網暴動:高顏值基因太強了
謝京穎參加小堂妹的大學畢業典禮。(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謝京穎昨(17)日在臉書、IG分享多張與畢業生小堂妹的合照,照片中,謝京穎穿著牛仔套裝,綁起馬尾,相當青春洋溢,小堂妹則穿著學士服並捧著畢業花束,除了小堂妹入鏡外,其他2個妹妹也跟著入鏡了,4人站在一起非常賞心悅目,各個都有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和鵝蛋臉,甜美的模樣讓網友們全戀愛。

謝京穎曝光「謝家4千金」神級美顏!網暴動:高顏值基因太強了
謝京穎(左)曝光「謝家四千金」的美貌。(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對於最小的堂妹也畢業了,謝京穎有感而發道,「拍照三秒的瞬間卻定格著青春的匆匆歲月,才一轉眼謝家四千金都畢業了,願妳未來經歷世事也不失少年意趣,仍能保持對生活的堅定與熱愛,依然能夠為世間那些真情而心動,世界很大,接下來的每一步等你去闖。」。

謝京穎曝光「謝家4千金」神級美顏!網暴動:高顏值基因太強了
謝京穎(後)有2個妹妹,3姊妹來參加小堂妹的畢業典禮。(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超過6000人朝聖,粉絲們都留言狂讚,「四千金,都是正妹」、「妳們家都是清新脫俗系美女」、「每個都是明星臉阿!眼睛也太像」、「這一家人基因也太好太美了」、「美女基因太強了」、「恭喜畢業」、「另外2個妹妹好像雙胞胎」、「畢業快樂」、「高顏值」。



更多新聞: 謝京穎《市井豪門》辣穿白紗「中線大開」 人設崩壞嬌喊:允許你們發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