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男凌晨巷弄沿路開車門 想偷東西?監視器畫面曝

民視新聞/謝耀德、莊順發 高雄報導

上週日(6月18日)凌晨,在高雄市光華夜市附近,有一名男子趁著凌晨大家都在睡覺時,沿路要開停放在路邊轎車的車門,也讓整個巷弄內不斷發出警報器的聲響,民眾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男子應該是想要偷東西,現在也已經報警,請警方來處理。

更多新聞: 貨車在國道遭撞「空翻720度」 駕駛1舉動驚險保命

凌晨3點多,寧靜的巷弄發出警報器聲響,原因就是這名身穿白色上衣深色短褲的男子,沿路開啟停放的轎車車門。

怪男凌晨巷弄沿路開車門 想偷東西?監視器畫面曝
這輛打不開,就換一輛,甚至還進入地下室停車場,附近居民調出監視器後驚覺,這名男子應該是想要竊取車內財務。

附近居民說,「陸陸續續一直開然後也開我們家的,對面的還有隔壁的後來那個小偷,又從我們的地下室進去。」

高雄市林華里長張家偉說,「沿路過去他是這樣開開開,看說車門如果沒有鎖的,他就可以進去看裡面的東西,有些人有看到(嫌犯)人,看到人當然他們也會怕,所以就先打電話跟我說。」

事發地點就在高雄光華夜市附近,當地里長接獲多位里民通報,所幸目前沒有任何民眾有財務損失,但這名男子似乎還特別鎖定名貴轎車來開門。

高雄市林華里長張家偉說,「他會針對像是雙B的車進口車,再來就是說比較新的車,看(嫌犯)他的行為好像很習慣這種事。」

怪男凌晨巷弄沿路開車門 想偷東西?監視器畫面曝
​​​​警方獲報,現在已經展開調查,同時也提醒民眾停車後一定要記得上鎖,機車騎士也要把置物箱關好,而且不要把貴重物品放在車內,才能避免遭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知名幼兒園爆出教保師「打巴掌、推頭」虐童 教育局勒令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