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怪物狀元」威廉森傷不停陷交易傳聞!「半人半神」說話了
鵜鶘會不會交易威廉森?成為近期討論的熱門話題。(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頂著「怪物狀元」名號加入NBA,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效力紐奧良鵜鶘4年來只出戰114場比賽,耐戰度始終存疑,近期也傳出鵜鶘已經對他失去耐心,有可能將他和今年的第14順位籤打包,和其他球隊交換更前面的順位。對此,「半人半神」卡特(Vince Carter)、球評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有話說。

更多新聞: NBA/走過韌帶撕裂重傷陰影…莫瑞奪冠哭了:謝謝金塊選擇我

威廉森加入鵜鶘以來,儘管上場時總能繳出亮眼表現,但更多時間他都坐在場下養傷,4年來只為鵜鶘打了114場比賽,除了傷病問題外,體重控管問題和近期爆出的場外風波也引起討論,NBA記者史坦(Marc Stein)就曾透露,鵜鶘正在考慮用威廉森和黃蜂交換今年的榜眼籤。

NBA/
威廉森飽受傷病困擾,體重控制也出現問題。(圖/美聯社提供)

眼看威廉森陷入交易傳聞,卡特、柏金斯在節目上討論時,也提出他們的看法,柏金斯表示,如果他是鵜鶘的管理層,就會選擇交易威廉森,若能透過交易拿到第二順位榜眼籤,還能選進潛力十足的韓德森(Scoot Henderson),不過卡特卻有不同的看法,認為鵜鶘第一件要做的事情不是交易,而是和威廉森好好溝通,如果真的沒有辦法,最後才要考慮交易。

NBA/
威廉森加入NBA四年來,只為鵜鶘打了114場比賽。(圖/美聯社提供)

在NBA征戰22年的卡特也建議,威廉森應該搞清楚狀況,好好控制自己的體重,因為無論效力哪一支球隊,都得要把自己的身體維持在最佳狀態,才能避免受傷缺賽影響成績。據了解,威廉森效力鵜鶘4年來,繳出平均25.8分、7籃板、3.6助攻的成績。

NBA/「怪物狀元」威廉森傷不停陷交易傳聞!「半人半神」說話了
卡特征戰NBA 22年,建議威廉森控制好自己的體重。(圖/美聯社提供)
更多新聞: NBA/詹姆斯值不值得湖人立雕像?歐尼爾表態:他穿紫金球衣破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