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子佼穿吊嘎虛弱坐擔架上 送上救護車畫面曝光
黃子佼送醫畫面曝。(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藝人黃子佼昨(19)日遭旅法網紅指控未經同意拍裸照後,中午突PO出3段影片致歉,爆料眾多藝人料,接著卻驚傳情緒不穩,被送往台北長庚醫院就醫,後續轉至林口長庚,在加護病房短暫恢復清醒,但仍無法說話或表達自己的意思。黃子佼當初事發送醫畫面也曝光,只見其穿著錄製影片時的吊嘎,癱坐在擔架後,被醫護人員送上救護車後送醫治療。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最新總統參選人民調出爐 侯友宜名次還輸「他」

黃子佼妻子孟耿如昨下午受訪哽咽表示,很遺憾今天(發生)早上事件,很多狀況她覺得自己也還在努力釐清了解中,但至少自己認識黃子佼之後,他非常努力做改變,努力希望給大家一些正面好能量,但以前的事情,還需要更多時間與空間,謝謝大家關心,「我們是一家人,所以...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會一起面對,一起彌補可能曾經犯過的錯誤,謝謝大家辛苦了」。

黃子佼送醫後無生命危險,後續轉至林口長庚,傳出當時黃拿出原子筆刺向自己左胸左臂左大腿,還好沒生命危險,孟耿如則一路陪伴他。現在黃子佼事發送醫畫面也曝光,只見2名醫護人員推著坐在輪椅床(擔架)上、身穿吊嘎的黃子佼進入救護車,還有路人路過看了兩眼。

根據黃子佼妻子孟耿如經紀人的說法,他整晚都在加護病房,在這期間短暫清醒,但仍然無法說話或表達自己的想法。


快新聞/黃子佼穿吊嘎虛弱坐擔架上 送上救護車畫面曝光
黃子佼送醫畫面曝。(圖/民視新聞翻攝)



快新聞/黃子佼穿吊嘎虛弱坐擔架上 送上救護車畫面曝光
黃子佼被送上救護車。(圖/民視新聞翻攝)



更多新聞: 統神首回應蕾菈致歉!鬆口認「知道是節目效果」:不舒服不代表性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