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以信「人肉盾牌」護駕挨轟 侯友宜:所有問題我親自答的
侯友宜強調所有的問題都是他親自回答的。(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19)日晚間出席「2024校園總統馬拉松」論壇台大場,不過主持人國民黨立委陳以信用「人肉盾牌」護駕引來批評。侯友宜今(20)日下午反問,「所有的問題是誰答的?是侯友宜答的,是侯友宜親自答的,每一個問題、學生的問題我都有親自答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程替侯友宜「翻譯覆誦」! 陳以信狂插話全網抓狂

侯友宜今日下午參加新北市畢業生市長獎頒獎典禮,會前接受媒體聯訪。現場媒體再問侯友宜昨日提到核二核三,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認為此說法矛盾,有何回應。侯友宜認為,核廢料處理是中央的權責,新北市在核安把關上當然要盡心盡力,已多次跟行政院反映過,行政院應出來說明核廢料不能永久儲存在人口稠密的地方,「這很簡單也不出來說明,把責任歸給地方,這哪對呢,權責中央要負責嘛」。

快新聞/陳以信「人肉盾牌」護駕挨轟 侯友宜:所有問題我親自答的
陳以信「整理」學生提問挨轟。(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媒體問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生日那天「聽說有人問你要不要去,但是被冷處理」。侯友宜一聽馬上說,「沒有啊,當天韓市長,我還跟他通過電話哩,所以其實韓市長跟我本來就沒有問題,這是老問題,一直被人家一直提再提,我還是要跟各位說,韓市長跟我的溝通沒問題,大家安心」。

至於競選團隊傳出有分裂,分成市府派跟競辦派,選戰路線有人要拉中間選票,有人說要往深藍靠攏,意見有些分歧要怎樣解決。侯友宜簡短回應,「每一個都是最重要,每一張選票都要努力爭取」。

被問到會不會覺得陳以信昨日太強勢,社民黨議員苗博雅還酸說帶「人肉盾牌」幫忙擋。侯友宜強調,「昨天大家可以透過螢幕看,所有的問題是誰答的?侯友宜答的,是侯友宜親自答的,每一個問題、學生的問題我都有親自答覆」。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再批前瞻 民進黨轟:為選舉扭曲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