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300萬買電動車載客 車主霸氣喊:不求回本
打破大眾對計程車的想像,紅茶哥斥資300萬元購買電動車載客,他坦言從沒想過回本問題,認為自己有享受到就值得。(圖/翻攝「DDCAR 電動車頻道」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隨著手機叫車APP的逐漸盛行,許多人加入進多元計程車的行列,顛覆民眾對於營業車都是日系車款的印象,街上愈來愈多奢華等級的計程車,特斯拉已經不夠稀奇,YouTube頻道「DDCAR 電動車頻道」介紹兩位BMW的多元車主紅茶哥與王先生,兩人的愛車都破300萬元,有些客人還開玩笑表示,自己300萬元花不下去,但可以花幾千元叫車,體驗一下轎車後座感受。

更多新聞: 快新聞/「TPASS」7月上路 台鐵開放預購時間曝光


投資300萬買電動車載客 車主霸氣喊:不求回本
紅茶哥透露,有乘客開玩笑表300萬元的車買不起,但幾千元的叫車約得起。(圖/翻攝「DDCAR 電動車頻道」YouTube)

紅車哥多元計程車資歷大約三年,起初也是開特斯拉,但他發現近幾年特斯拉計程車愈來愈不稀奇,紅茶哥認為要用車輛吸引客人,毅然決然地花重金300多萬元,投資豪車來載客,成為全台灣第一台BMW i4營業車,果然一上路就打響知名度,許多乘客慕名而來,還紛紛推薦給朋友,他透露自己剛換車時,月收入破20萬,是之前特斯拉時的兩倍,而且後座舒適,吸引不少貴客包車,紅茶哥做過最大單是客人從台北包車到高雄,看BLACKPINK演唱會,來回一趟2萬4千元入袋。

投資300萬買電動車載客 車主霸氣喊:不求回本
斥資300萬元購買電動車載客,兩人坦言從沒想過回本問題,認為自己有享受到就值得。(圖/翻攝「DDCAR 電動車頻道」YouTube)

愈跑愈開心紅茶哥,決定拉好友王先生入坑,說服他購同品牌的另一輛車款,王先生一試駕就愛上,毅然決然加入多元計程車的行列,主持人好奇的詢問,有考慮過回本問題嗎,兩人坦承從沒有想過這件事情,認為自己有享受到就值得了,而且其實這種車款,更好維持客戶忠誠度,紅茶哥認為經營久了就能成為自己的一項資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幼童驗出微量巴比妥 4人送榮總質譜儀確認結果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