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女足備戰世界盃 威廉王子現身頒勳章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威廉王子除了是王儲身分,其實還身兼英國足協主席,2023女子世界杯將在7月開打,身為足協大家長,特地為正在集訓的英格蘭女足代表隊打氣。但愛運動的威廉王子這次並沒有下場踢球,倒是和女足隊長布萊特聯手,展現另一項絕技。

更多新聞: 台北賽/周天成力拚個人第5冠!挑戰「1紀錄」將成史上第1人

身為英格蘭足協主席的威廉王子,將大英帝國勳章頒給英格蘭女足隊的總教練Wiegman,表彰她對英格蘭女足隊的貢獻,全體隊職員也開心地和這位熱愛足球運動的王子合影留念。

英格蘭女足目前正在聖喬治公園體育場,為7月開踢的世界杯女足賽集訓,威廉王子特地抽空前來為球隊打氣,希望能在這屆踢出佳績,威廉王子這次雖然沒有親自下場踢球,但還是和女足隊長MillieBright同一隊,和另外2位隊員進行一場手足球對抗,威廉王子破門得分後,開心的握拳吶喊。

英格蘭女足備戰世界盃 威廉王子現身頒勳章

英格蘭女足在上屆世界盃季軍戰敗給瑞典拿下第4名,在前面8屆最好的成績是在2015年拿下季軍,這次全隊士氣高昂,希望挑戰隊史上第1座冠軍杯。英格蘭這次預賽分在D組,和丹麥,中國和海地在同一組,他們將在7月22日第一戰對上海地,目標以分組第一晉級16強。

英格蘭女足備戰世界盃 威廉王子現身頒勳章

每年6月的皇家賽馬會,是英國人一年一度的賽馬盛事,至今已經有300多年的歷史,一向熱愛賽馬的英國王室,這次也沒缺席,查爾斯國王和卡米拉王后也親自到場觀賽,這是他們自伊麗莎白女王去世後,第一次參加皇家賽馬會,受到現場所有觀眾熱情歡呼。

更多新聞: 台北賽/戴資穎直落2拍落梁庭瑜!首勝入袋「順利晉級16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