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複領公益贈品被抓包 大媽竟嗆:我年紀大怎麼樣
有大媽因為貪小便宜,故意重複領取活動贈品,被太囧阻攔後,還以年紀大為藉口嗆聲。(圖/翻攝「韓國歐巴太囧」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部分活動會以送贈品的方式進行推廣,但有些貪小便宜的民眾,為了拿到免費禮物,會藉機重複領取,南韓YouTuber太囧日前在台灣舉行公益活動,除了幫助兒童之家的小朋友外,也向他們推廣南韓文化,促進兩國交流,其中為了鼓勵民眾踴躍參與,他還設立「體驗所有攤位就能拿洗臉巾」的活動,怎料竟遇到貪小便宜的大媽,不停重複領取,被抓到後還厚臉皮嗆聲:「我年紀這麼大,你要怎麼樣?」

更多新聞: 慷慨解囊!韓YTR辦文化交流活動 BTS化妝師為台孩童大方捐萬元感動網

太囧為幫助兒童之家的小朋友,以及推廣南韓文化,在台北中山區舉辦公益活動,不僅開設韓式臉部彩繪和美甲等攤位,還販賣各種特色小吃。而太囧的家人和在台朋友紛紛到現場鼎力支持,太囧也親自帶領兒童之家的30位小孩體驗活動,還為他們準備了禮物和餐點,表示希望小朋友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多領公益贈品被抓包 大媽嗆:我年紀大怎麼樣
太囧親自帶領兒童之家的30位小朋友體驗活動,還教一位女孩,怎麼用韓語表達食物好吃。(圖/翻攝「韓國歐巴太囧」YouTube)
為了吸引民眾積極參與,太囧還設「體驗所有攤位就能拿洗臉巾」的活動,沒想到竟發現有些大媽貪小便宜,竟不斷重複領取免費贈品,在太囧上前阻止後,其中一位阿姨卻賴著不走,還嗆聲說:「我年紀這麼大,你要怎麼樣?」但太囧也不慣對方,板著臉道:「不行就是不行。」表示要讓更多人有機會拿禮物,堅持讓對方離開。
多領公益贈品被抓包 大媽嗆:我年紀大怎麼樣
在發現有阿姨重複領取贈品後,就算對方態度強勢無理,太囧也堅決不退縮。(圖/翻攝「韓國歐巴太囧」YouTube)
影片釋出後,許多網友紛紛打抱不平,「一定要讓貪心阿姨不開心,請她們滾」、「台灣也是有貪小便宜的人!你做的沒錯」、「說的好,要做一位高水準的公民」、「欣賞你遇到貪小便宜的人,還是能不卑不亢拒絕的處事態度。」也有網友大讚太囧舉辦公益活動的舉動,「這活動真的太有意義了,辛苦你們」、「對於太囧的付出覺得很感動。」

更多新聞: 臉皮有夠厚!中國人在日本偷牡蠣還碰瓷倒地 港男曝1字秒制服大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