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書法老師遊台南 隔空交流「朱玖瑩大師作品」喊滿足
南韓YouTuber英玹,帶著南韓書法老師彗星到台南遊玩,還參觀了台灣書法大師朱玖瑩的故居,讓喜愛書法的彗星老師相當滿足。(圖/翻攝「英玹김융」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文化交流不限於任何形式,可以是歌唱、言語、繪畫等,且不受國籍、語言的限制。日前南韓YouTuber英玹,帶著南韓書法老師彗星到台南遊玩,對台灣相當熟悉的英玹,熟門熟路的彗星老師參觀,還特別帶教授書法的彗星老師,去安平樹屋參觀,而安平樹屋旁有台灣書法大師朱玖瑩的故居,裡頭展示了不少朱玖瑩先生的書法作品,其中又有不同字體的展現,讓喜愛書法的彗星老師,她還在故居內讓民眾試寫書法的地方,以韓文寫下台灣、大滿足等語,隔空和大師文化交流。

更多新聞: 吃不到會很生氣 南韓妞喜歡芒果到想信教

韓書法老師遊台南 隔空交流朱玖瑩大師作品喊滿足
彗星老師看到滿屋子書法大師的作品,也從中喜愛的字體,還評比了其中的差異。(圖/翻攝「英玹김융」YouTube)
南韓YouTuber英玹,帶著南韓書法老師彗星到台南遊玩,向來喜歡古色古香人事物的彗星老師,一到台南便開心不已,還稱相當喜歡台南的小巷子,因為是在南韓看不到的景象,而後英玹帶著彗星老師到了安平樹屋旁的「安平寄盧」,這裡是台灣國寶書法大師朱玖瑩的故居,看見滿屋子大師的作品,讓彗星老師眼睛都發亮了。
韓書法老師遊台南 隔空交流朱玖瑩大師作品喊滿足
在現場試寫書法的區域,彗星老師也現場示範寫韓文書法,美麗的書法讓網友讚嘆。(圖/翻攝「英玹김융」YouTube)
英玹看到現場有試寫的區域後,還要求彗星老師現場展現書法的手藝,老師拗不過英玹的請託,便寫下了台灣、大滿足等語,來表達自己的心境,隔空和大師交流,在參觀的時候,英玹看著現場的朱玖瑩大師寫書法的影片,還表示台灣寫書法的手法和習慣,與南韓所熟悉的筆法也有所不同,而在英玹影片上傳後,難得看到南韓書法書寫方式的網友,也讚賞彗星老師的專業。


更多新聞: 韓妞見台灣熱炒猛扒飯 笑曝在台變胖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