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花火節驚險畫面! 遊客為拍照攀3層樓高鷹架

民視新聞/廖璟華、張可倫 澎湖報導

澎湖海上花火節從4月中旬持續到6月底,碰上端午連假,最是高潮,吸引許多遊客,不過這幾天就有民眾拍到,竟然有人為了拍煙火美景,攀爬上了3層樓高的鷹架,相關單位呼籲遊客避免攀高造成危險。

更多新聞: 騎士逆向闖紅燈 遭警追捕竟大喊:我通緝啦別追我啦

絢爛煙火在夜空綻放,一名黑衣男子拿著手機,想拍下美麗瞬間,不過仔細看,他坐的位子,竟然是在3層樓高的鷹架上。

澎湖花火節驚險畫面! 遊客為拍照攀3層樓高鷹架

一直到煙火秀快結束時,男子才慢慢爬下鷹架,危險畫面被民眾拍下來,其他遊客看了也直呼好危險。

民眾說,「我覺得很危險,就是種安全的問題。」、「大家來旅遊就是來玩,不希望發生一些生命上的危險,或是安危上的問題。」

這座鷹架,位在澎湖縣府搭建的花火節主舞台後方的出入口,平時會掛上帆布覆蓋,但沒想到,3層樓的高度反倒成為民眾攀爬取景的目標。

澎湖花火節驚險畫面! 遊客為拍照攀3層樓高鷹架

澎湖海上花火節剛開幕,碰上端午連假,吸引許多遊客,但危險行為真的不可取,要拍下美麗煙火有許多方法,但違規攀爬,讓人看了捏把冷汗。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吃芋頭「吃到3cm刀片」顧客控噁心 業者認了吐實情